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未分类
3
国外的朋友订购方式4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卡卡居 60092 嘉义市西区竹围里友竹街7号
<心灵牌卡私房书>即将走入历史罗~心动但还没入手的伙伴们 , 千万别错过哦 ! 卡卡居目前仅剩最后5本 ~在晚就没有罗 ! ! ! 心动网址:http://www.2cardshouse.url.tw/product_733592.html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hot_231230.html <心灵牌卡私房书>即将走入历史罗~ 2024-04-19 2025-04-19
卡卡居 60092 嘉义市西区竹围里友竹街7号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hot_231230.html
卡卡居 60092 嘉义市西区竹围里友竹街7号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hot_231230.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4-19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hot_231230.html

国外的朋友订购方式

1.卡卡居因担心国际包裹会有寄送上的问题所以统一采用顺丰速运唷,若有疑问可直接私讯卡卡居FB找店长哦!

(1)丰速运官网
(2)物流单查询追踪
(3)
流运费查询 
(4)
各国物流时间表

2.运费收费方式都是采用顺丰到付,店长会先提前为你秤重并告知你重量与运费或可自行再到上方第3项点击查询! 
(顺丰物流人员将包裹送至你手中你再将运费交给他)

3.订购商品付款方式采用PayPal付款,确认后要订购之商品后店长会同时报价告知美金USD . 新台币TWD与人民币RMB的汇率金额!(*支付宝部分请确认是否可以打款至大陆地区)

4.因是国外地区采PayPal付款所以须将商品金额外加4.4%手续
   费 ,才会是商品总金额唷 !


5.要如何付款呢?
可先透过卡卡居FB私讯店长或是用E-mail来讯告知你的E-mail信箱,店长会寄E-mail给你PayPal电子帐单,然后你再到你的E-mail信箱里找寻PayPal电子帐单并进行付款!

6.要如何查询包裹进度呢?
店长确认收到款项后会立即为你安排出货寄出,寄出后会以手机拍照物流寄件单传给你随时追纵物流进度!

7.我想知道心灵图卡如何选择? 或是如何使用?
你可以到YouTobe搜寻"卡卡居"就可以参考雅婷心理师全系列心灵图卡教学影片或是点击下方观看影片哦!

(1)卡卡居陈雅婷心理师 ~ YouTobe影片集

8.在卡卡居购买的牌卡有哪些保障呢?
(1)卡卡居是由陈雅婷谘商心理师所创办的,且拥有丰富的牌卡教学、演讲等实战经验,相信能有效的帮助你选择适合的牌卡媒材 !
(2)在卡卡居购买的任何牌卡,不论在团体或一对一的操作使用上,都可以来问卡卡居,店长会请雅婷心理师给予你专业且完整的答覆,让你可以买了不用担心不会使用的状况唷!

9.在卡卡居购买牌卡金额都会以优惠价贩售,不分国内外唷,所以请放心选购,有疑问的话可以点击下方找卡卡居店长哦!

10.联络方式:卡卡居店长郑先生(Howie)
(1)卡卡居FaceBook粉丝专页
(2)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连络电话:886-930073997

 

 

 


上一个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