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动物塔罗牌-与你的毛茸天使相遇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一般塔罗系列 动物塔罗牌-与你的毛茸天使相遇
206

动物塔罗牌-与你的毛茸天使相遇

售价 NT$ 1,980 优惠价 NT$ 1,800

eb7b4fe468de998afd8a4cac9e69544b.jpg

内容简介:

这些毛茸茸的四脚天使,对人类及大自然怀抱著纯净无私的爱!

动物总是敞开心胸无私地爱著人类,在表达感情时也真诚无伪。它们是上天与大地母亲派遣来开启我们心扉的疗愈天使,让我们学习如何真诚地付出和接受爱,并导引我们保持清醒的觉知、活在当下。作者朵琳.芙秋与罗赖.瓦伦坦要藉由这副牌卡,将上帝与地球母亲的完美造物—「动物」的温柔讯息带给你。

本书特色

毛茸茸、可爱纯真的动物,是大自然母亲赐给人类的天使,看著他们真诚无辜的可爱模样,因都市冷漠氛围中,经历各种心碎经验而冰冻的心扉,也能被它们所捎来的温柔讯息所融化。

动物塔罗牌虽然名为「塔罗牌」,但因为作者之一是多副畅销「神谕卡」作者—「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所以这副牌卡有别於一般塔罗牌无辅助文字说明的简洁风格,动物塔罗牌的每张牌卡上都有丰富的文字讯息。文句简单、浅显易懂,便於牌卡初学者与第一次使用牌卡的读者理解,可以说是集塔罗牌与神谕卡优点於一身的「入门款牌卡」。轻松简单,一次便可以上手!

使用这副充满可爱毛茸天使的牌卡,配合朵琳夫人睿智的神谕说明,你便可以轻松与爱的频率呼应,将爱带给自己与身边亲爱的人!非常适合作为礼物赠送给自己、孩子、伴侣,以及深爱动物及大自然的亲朋好友,你们可以一起玩/使用这副纯真可爱的牌卡,让这副牌卡成为连结你们亲密关系中最好的桥梁!

如果你总是忙於工作,无暇抽空陪伴亲爱的长辈、孩子,甚至另一半,这副牌卡也可以做为你/你对他们的爱之礼物,代替你/你在他们孤单时提供最温暖、最有爱的陪伴与支持!

作者介绍:

朵琳.芙秋博士 Doreen Virtue, Ph.D

一位具灵视能力的心理学家,拥有美国加州查普曼大学(Chapman University)心理谘商博士学位。在她的作品及工作坊中,与天使、精灵和扬升大师们共同合作,著有《大天使神谕占卜卡》、《守护天使指引卡》等多种占卜卡,《净化脉轮》、《朵琳夫人教你天使疗法:幸福显化卷》等多套有声作品,也是许多超感应力开发与身心灵主题的作者,如《朵琳夫人教你认识大天使》、《召唤天使》、《如何聆听天使讯息》等二十余本畅销书。她常在国际间举办工作坊,探讨天使疗法、天使沟通与灵性治疗。

朵琳经常参加电视与广播节目做「天使解读」,在美国被称为「天使夫人」。她运用灵视能力与人们的守护天使沟通,带动了与天使及自然界神性存有连结的风潮。欲知更多朵琳的讯息,请上网查询:www.AngelTherapy.com

罗赖.瓦伦坦Radleigh Valentine

是国际知名的演说家、作家、灵性直觉者、广播节目主持人,以及领有执照的损害赔偿注册会计师。在离开企业界后,罗赖以结合塔罗牌与幽默趣味的罗德占星(Radscopes)闻名於国际。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107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