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可以睡觉了-时间管理桌游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辅导桌游区 可以睡觉了-时间管理桌游
359

可以睡觉了-时间管理桌游

售价 NT$ 950

19f3fb7253d7a050f9c1eb37ca5c672b.png

主要为策进成员了解时间运用与分配的概念,透过具体可行的任务椅达到个人目标。首先藉由任务卡协助成员订定个人目标,并椅时间卡内的时间总数搜集而切割任务,以此逐步完成个人所设定的目标。
 

  • 进行时间:40分钟
  • 适合年龄:国小-高中
  • 适合人数:3-8人


【可以睡觉了】媒材缘起

促进成员展现出自我管理、约束的能力和道德观,椅正向心理学中长处美德中的「品格与修养」为出发点,使成员能够体会到修养的重要性,并在过程中发现自己拥有那些特质,进一步鼓励和催化相关能力的成长的进步。
 9525c24eeeb36e9271ca01da770935ca.jpg
【可以睡觉了】 卡片意涵

时间卡:根据儿童青少年的发展阶段以进行时间分类,有三种的时间进行设计,个颜色的时间卡片类别如下所示。

蓝色:工作功课时间

红色:家人朋友时间
绿色:休闲玩乐时间
 
称号卡:协助成员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了解时间规划的重要性。以透过不同的颜色时间规划应对称号任务。
 fba4b14aa1834a2cd42a96f5107f98a4.jpg
【可以睡觉了】活动讨论

1.       期待自己可以成为哪个称号角色? 或是搜集到什么事件卡?
2.       哪个称号卡最快乐?各有哪些优缺点?
3.       生活中,从下班/放学到睡觉这段时间,会做哪些事?如何安排与规划时间?
4.       生活中,属於你家人共同互动或共同拥有的时间是什么时候?会做什么安排?
5.       生活中,哪些时间是自己安排的?希望做什么调整?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2.结帐去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请输入图中文字   5.下一步   6.填写订货人资料  
7.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 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 邮局货到付款- 80(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 超商取货付款 - 80 (总金额限制10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超商店取付款、超商店名与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4) 满 3500 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144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