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嗨卡1-人际沟通万用卡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心理牌卡 人际类别 嗨卡1-人际沟通万用卡
Touch Card

嗨卡1-人际沟通万用卡

不提供硬式外盒。

售价 NT$ 756 优惠价 NT$ 755




如果,可以在快乐的聊天里,就懂了一颗心…

嗨卡
(Touch Card),又名「人际沟通万用卡」,是2016年全新发行的新卡片,由哈克与研发团队,在快乐又触动的氛围中,创作诞生。

之所以会叫作「嗨卡」,是想透过有趣,轻松,好玩,又安心的问句,让我们有机会,跟自己的生命和身旁的生命打招呼,轻轻的微笑的说声嗨。

设计嗨卡的初衷,是很想要创造懂一颗心的欢乐入口,让了解一个人,可以轻松又好玩。它适用的范围非常的广,玩的时候,既轻松,又不失深度。

适合嗨卡上场的时机包括:

和朋友一起聊天、迎新宿营、姊妹淘聚会、年节与家人朋友相聚、很喜欢一个人又不知道怎么开始了解他/她的时候。

开班会时全班一起玩、小团体、个别晤谈、辅导活动、破冰热身、嗨卡适合由辅导老师推荐给全校导师跟学生一起玩。

 

又美丽又好玩的嗨卡

嗨卡,一共有四十五个问句,分成浅,中,深,三个层次:

    「在你的衣柜里,哪一件衣服最有故事?(你手机里有照片吗?)」

    「没有电灯的夜晚,你会做什么?」

 「什么事情是你曾经做不到,但后来想办法突破了?」

「生命中的什么时刻,最让你心跳加速?(什么是真实发生过的,什么是你想像的?)」

 「如果可以跟一个人交换一天的生活,你会最想要跟谁交换?(交换之后,你第一件事情要做什么?)」

 

「金马奖有一个奖项叫终生成就奖(年度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奖),如果有一天你得到终生成就奖,你希望是哪一个领域,颁给你这个终生成就奖?」

一步一步,靠近人的内在。聆听故事,也悄悄碰触心里的渴望。

*不提供硬式外盒。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689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