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Talk to Angels ц 与天使的疗愈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天使牌卡系列 Talk to Angels ц 与天使的疗愈
588073

Talk to Angels ц 与天使的疗愈


出版日期:2013-01-28 作者:林雯莉 出版社:三朵夏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868588073 装订:平装

售价 NT$ 600 优惠价 NT$ 480

自从2012年4月出版了Talk to Angels(与天使的对话)之后,似乎得到许多读者热烈的回响,还告诉我说:「Wendy老师,你所设计的塔罗牌真的好容易懂啊!每张卡都具有正向的能量。」
其实,塔罗牌的功能,只是在传达宇宙中的讯息,让每一个人都能看到爱的存在,因为宇宙的能量就是一种爱,那你为何要使用那些具有黑暗能量的塔罗牌呢?又让你心生恐惧呢?
一副好的塔罗牌一定要与宇宙能量产生共振,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画一些美丽的花朵或色彩鲜明的图腾在这副塔罗牌上,并做为传达宇宙能量的天使,让你看到如何连结到宇宙的能量,进而来唤醒自己所潜在的神性。

塔罗牌的确是一个相当好的工具,来帮助我们从困境中唤醒自己沉睡已久的智慧。一般而言,当一碰到逆境时,自己的智慧常常会被蒙蔽,那么恐惧感或痛苦就会很自然地显现出来,成为自己的问题。
有些读者或许已经使用过我的第一副塔罗牌 Talk to Angels(与天使的对话),感受到这副牌是相当地浅显易懂,也可以把自己的问题看得很清楚。而我的第二副塔罗牌 Talk to AngelsⅡ(与天使的疗愈),又提供更仔细又详尽的讯息,来帮助你看到自己所隐藏的创伤或痛苦的回忆。如果你从未用过我之前的塔罗牌,还是可以直接进入到这副牌。这副牌比较多在强调,我该如何了解到,自己所隐藏那些悲痛的记忆体,其实是一个相当强烈的毒素与负面能量,并阻扰自己继续往前迈进,甚至失去一个潜在成长的机会。如果你一旦能够从悲痛的回忆中得到觉醒的话,不仅能够疗愈自己,也能够疗愈到与自己有相同痛苦经验的人。其实,你用不著那么地害怕去看到自己的创伤。假使你真的想要成为一位快乐的人,就得要跟这些痛苦的回忆,说声再见。最重要的是学会该如何去「放手」,全然地了悟到自己的困境,是一种灵性成长的机会,引领著你走到快乐的彼岸,而放手并不是让自己去忽略或压抑这些痛苦的记忆体。


现在的这副牌Talk to AngelsⅡ(与天使的疗愈),将给你一个最佳的工具,来慢慢地来疗愈自己的伤痛。但请给自己一些耐心与时间。同时,也相信自己是有力量,能够走过重重的难关。如果我都可以做到,相信你也可以做得到。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6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