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守护天使指引卡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27

守护天使指引卡

作者:朵琳・芙秋博士 装订:平装 44张守护天使指引卡 + 书 + 塔罗丝绒袋

售价 NT$ 1,180 优惠价 NT$ 1,100

每个人身旁都有守护天使时时眷顾,天使协助我们有勇气面对挫折、改变,
并在生活中每个事件里找到祝福;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祈请与信任。

你曾感应到你的守护天使给与你的指引吗?守护天使无时不在你身边,即使你没有发现依然存在守护著你。芙秋博士透过这套卡提醒你——你是被眷顾的,要记得每天与你的守护天使连结,接收他要给你的讯息,协助你在每日的生活与工作中清楚自己的方向,稳定地发挥个人的力量。
天使是威力强大而慈爱的神圣讯息者,不受限於时间或空间,能持续地协助你处理所有事情。然而,你具有自由意志,天使只能在你请求他们支援时,才能够帮助你。当你请天使来协助你处理生命中的难题时,一切会变得更轻松、愉悦与健康。
你可以在早晨抽选《守护天使指引卡》,然后整天带著它,沉思天使的指引,并提醒你对天使祈请支援。透过祈祷、观想与正面的肯定语句,你会经验许多巧妙的配合、疗愈与内在的平静,而能时时沉浸在喜悦与爱之中。


※守护天使是我们最佳的盟友与向导,让灵性转化与提升的过程更加顺遂。可将《守护天使指引卡》放在身边,提醒我们呼求天使的协助,随时补充天使滋养与提振的能量。——Ra Sha王愉淑,天使疗法谘商师专业好评推荐。
※守护天使帮助每个人体察自身的天赋、热情与喜好,来服务并实现此生的生命目的。
※守护天使帮助每个人发觉自己与他人内在神性的光与良善,进一步活出宁静与慈悲的境界。
※全四十四张牌义正向,充满包容与激励的解读,将有助於使用者为生活、工作及人际关系注入正向意念,找回信心与力量,创造幸福奇迹。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69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