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守护天使塔罗牌(缺货)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一般塔罗系列 守护天使塔罗牌(缺货)
33

守护天使塔罗牌(缺货)

作者:朵琳.芙秋博士/罗赖.瓦伦坦,. 译者:林瑞堂 出版社:生命潜能 出版日:2015/12/7 语言:中文繁体
适读年龄:13岁以上

全球第一套最温暖、最贴近心灵的塔罗牌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位以上的守护天使,等待你的召唤!


守护天使降临,等候你的呼请,
静心聆听他们最温柔慈爱、清晰安全的话语……
 
朵琳.芙秋与罗赖.瓦伦坦针对希望使用塔罗牌获取答案的高敏感族群,创造出这一套《守护天使塔罗牌》,保留了传统塔罗牌的结构,以温柔甜美的话语和图像,安全且温和的方式抚慰你的心,觅得占问的答案与讯息。无论是为自己、所爱的人或个案寻求指引,《守护天使塔罗牌》都能与你达到清晰的共鸣。我们也可以直接连结神与天使,然而焦虑时要感觉或听见他们并不容易,此时,塔罗牌就可以为你接引天界的讯息。
 
塔罗牌中有22张大阿尔克纳,描述我们生命的重大事件与转捩点,与56张的小阿尔克纳代表人类生命的不同层面。许多牌面呈现了守护天使,能打开你的心,让你感受到安全与喜悦,更加清楚地听见讯息,接收他们的指引。你的守护天使永远陪著你,他们一心一意的支持让你更为平静,协助你实现自我神圣生命的任务。现在就透过这套牌卡,在光与爱之中连结你的守护天使吧!

本书特色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位以上的守护天使,每天抽一张「守护天使塔罗牌」可以与我们的守护天使有愈来愈深的连结,也能为这一天带来最贴切的建议与提醒。

*78张牌卡透过塔罗牌的传统体系,能够占问确切真实的答案,又如同天使卡般拥有温暖和煦的话语,可以抚慰我们的情绪与心灵。

*这套牌卡具有浪漫艺术的画风,有可爱的守护天使图能够敞开我们的心轮,牌面图案也蕴含天使所带来的答案与讯息。

*原小阿尔克纳的四个牌组权杖、圣杯、宝剑和钱币,在这套塔罗牌改为行动、情绪、思想与富足;宫廷牌的侍者、骑士、皇后和国王,在此改称为「朋友牌」,分别是信使者、协助者、疗愈者以及守护者。

*本商品包含78张塔罗牌、吸磁书盒、说明手册与塔罗袋。

《守护天使塔罗牌》使用说明
 
我们特别针对非常敏感的人创造出这套牌卡,因为他们只有在牌卡非常温柔与安全的状态下才能自在地使用塔罗牌。尽管我们最初的两副塔罗牌—《天使塔罗牌》(Angel Tarot Cards)与《大天使力量塔罗牌》(Archan-gel Power Tarot Cards)—都使用了正向的语句和图像,但是我们知道还是有人对塔罗牌感到恐惧。

这是因为传统的塔罗牌总是笼罩在秘密之中,以避免灵性禀赋者受到迫害,就像宗教大审判(Inquisition)那时候一样。宗教与政治领袖也散播关於塔罗牌的虚假谣言,因为他们觉得自己被塔罗使用者的灵性力量所威胁。所以,对不了解的人而言,这门古老技艺仍然充满神秘,甚至有些吓人。某些牌卡描绘骇人的图像和文字,更加深了人们的恐惧。

然而,想要获得详尽的资讯与答案,塔罗牌仍然是最准确的工具。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向神、耶稣与天使们得到指引。但在你焦虑的时候,要感觉或听见他们的存在或讯息并不容易。此时,塔罗牌可以为你打造接引天界讯息的连结。

无论是想为自己、爱人或是个案寻求指引,你都会发现《守护天使塔罗牌》能与你清晰共鸣。
 
关於《守护天使塔罗牌》
 
如果你曾经使用过天使神谕卡,那么你眼中这套《守护天使塔罗牌》会非常舒服!天使神谕卡和塔罗牌唯一真正的差异在於,后者依循一条有结构的故事线索,勾勒生命在地球上的样貌。我们出生、上学、认识朋友、陷入爱河到选择事业。这些(还有其他更多)生活层面都可以在塔罗牌中找到。数百万人带著爱向塔罗牌寻求指引,因此它已经成为神圣的语言之一,非常可靠且准确。

如果告诉你说塔罗牌起初是类似桥牌的室内消遣,你也许会感到讶异!随著时间流转,具有直觉力的人们了解塔罗牌不仅於此。在人类历史有许多时代,全然展现自己的直觉力并不安全,会因他人的恐惧而招来报复。这是塔罗牌在古老的过去是如此神秘的原因之一。而在今日的世界里我们很幸运,因为多数人此时都能自由拥抱自己的灵性禀赋去帮助需要的人。

在这套牌卡中,我们保留古典的塔罗牌结构,所做的改变是展现其慈爱与支持的本质。即使对高敏感的族群,每张卡片都很安全。

塔罗牌源自两组牌卡,称为阿尔克纳(Arcana)。这两组阿尔克纳后来结合成现今 78 张牌的传统。第一组牌卡今日称为大阿尔克纳(Major Arcana),包括 22 张牌,描述了我们生命的重大事件与转捩点(例如婚姻、怀孕、关系和事业的转变,以及战胜个人的挑战)。大阿尔克纳牌卡也可以代表从孩提到老年的不同阶段。

第二组牌称为小阿尔克纳(Minor Arcana),其中又包含四种牌组,代表了人类生活的不同层面。小阿尔克纳牌卡由 1(王牌)到 10,此外还有四张传统称为宫廷牌(分别是侍者、骑士、皇后和国王)。不过,由於《守护天使塔罗牌》是设计为当代的人类历史提供帮助,所以我们将宫廷牌改称为「朋友牌」,分别是信使者(Messen-ger,11 号牌)、协助者(Helper,12 号牌)、疗愈者(Healer,13 号牌)以及守护者(Guardian,14 号牌)。大阿尔克纳牌代表生命的重大转折,小阿尔克纳牌则代表我们生活中日常的层面和人物。

在运用牌卡时,你会发现许多牌面图像呈现了守护天使。使用的时候,这些图像会开启你的心并接收到他们的指引。你的守护天使永远陪著你,而且他们一心一意就是要支持你变得更平静,并帮助你实现自己的神圣使命。他们会帮助你感到安全与喜悦,让你能更清楚听见讯息,无论是来自神、大天使或是任何你为他们解读的人的守护天使。

在传统的塔罗牌中,小阿尔克纳的四组牌通常称为权杖(Wands)、圣杯(Cups)、宝剑(Swords)和钱币(Coins)。而我们重新命名这些牌组,好让它们更容易诠释与理解。在《守护天使塔罗牌》中,它们称为行动(Action)、情绪(Emotion)、思想(Thought)以及富足(Abundance)。本手册稍后会详加说明这些牌组。

在解读时,朋友牌(信使者、协助者、疗愈者、守护种)可以代表某个处境或某个人。为了让你一目了然,本手册会先描述相关处境,再列出人格特质。想知道是用何种解读,请检视邻近的牌卡,并听从直觉的指引。另外要注意的是,不需要拘泥於朋友牌上描绘的性别。

探究塔罗牌历史,大阿尔克纳的八号牌原本是「正义」,而十一号牌是「力量」。不过,到了二十世纪初期,亚瑟•爱德华•伟特(Arthur Edward Waite)创造了著名的莱德—伟特牌(Rider-Waite deck),并且对调这两张牌的顺序。他这么做的原因并不清楚,但其结果阻碍了大阿尔克纳灵性道路故事的流动。所以我们在《守护天使塔罗牌》中恢复这两张牌原本的位置。

由於每张塔罗牌各自都有多重的意义,因此我们建议你详读这本手册的描述,然后在解读时让直觉引导你找到最恰当的诠释。信任天使与感觉给你的指引。这套牌卡有丰富的象徵与意象,图像也提供了答案与讯息。注意每张牌卡图画中最吸引你注意的是哪些面向,因为那可能是答案的一部份。这本手册加上你的直觉,将能帮助你明了所有问题的答案。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70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