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悟卡-人际与自我资源对话卡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心理牌卡 人际类别 悟卡-人际与自我资源对话卡
46

悟卡-人际与自我资源对话卡

尺寸: 长14cm x 宽10cm x 高4.5cm 作  者:黄锦敦、林祺堂 插画绘制:小蘑菇 内容物: 1.
卡片:4个系列卡片,共88张。 2. 说明手册。 3. 悟卡桌布(办桌布)

售价 NT$ 903 优惠价 NT$ 900






 悟卡

是一套以叙事治疗里「重组会员」为概念所设计的卡片。这套卡片是由林祺堂和黄锦敦两位叙事取向的谘商心理师,经过不断的讨论,再加上设计团队的雕琢,历经两年,才有了这套外貌与内涵同时兼具的卡片。

        悟卡里包含著四系列的卡片,分别为「碰触故事」系列卡、「办桌」系列卡、「他者见证」系列卡、以及「自我见证」系列卡。透过这些卡片的对话,能将主角关注的议题,引入重要的自我与人际资源,让原本的故事,被赋予爱与新的视野。

      悟卡是一套拥有强大力道的对话工具,常常能引出动人却被遗忘的好故事,适合想要创造高品质对话的朋友使用。

      除了「碰触故事」系列卡以外,其余三套系列卡都能单独使用或合作使用。其中「办桌卡」系列卡,很适合运用在团体中,同时具有趣味又动人的元素,甚至稍微变通玩法,连中小学的孩子都能使用。特别的是,悟卡和哇卡、生涯卡、能力强项卡等产品,也有很好的合作性。

适用对象:

 

爱说生命故事、爱听生命故事、对生命经验整合有兴趣的人皆可。

 

心理专业从事人员:如谘商心理师、临床心理师、社工师、精神科医师、精神科护理人员、学校辅导老师…

 

相关志工:如张老师、生命线、家庭教育中心、老人福利机构、安宁病房志工。 

 

适用场合:

 

个别心理会谈、团体辅导。
 
家人朋友间的有趣、深刻互动。

四个系列卡介绍:

 

【碰触故事系列卡】邀请主角接触自己,叙说生命中的某些故事

 

 例:「谈一个目前在你的生活上、生命里很想好好面对的挑战或困境。」
 4张碰触故事系列卡,最大的目的在协助人们暖身,  从不同的位置叙说自己的故事,并搭配悟卡三大系列(办桌、他者见证、自我见证)使用,让生命故事娓娓道来...

 

   【办桌系列卡】以「办桌」文化为隐喻,邀请「对」的人来见证我们的生命处境

 

 例:「如果有一天,你走过了这个挑战,要办一桌宴席论功行赏(好好感谢),你会想邀请谁上桌?」20张办桌系列卡可独立使用也可以和「他者见证」、「自我见证」系列卡合作使用,是趣味与深度兼具的一套系列卡。

 

【他者见证系列卡】透过邀约生命中的重要他人,让视野得以扩展、找到方向

 

 例:「他(这个对你很重要的人)会说:从认识你到现在,你一直坚持的是什么?你有的新改变又是什么?」30张他者见证系列卡,也很适合运用在失落经验的当事人,  让主角与失落对象的关系线有机会重新连结 (say hello again)。

 

【自我见证系列卡】邀约十年前或是二十年后的自己,来与现在的自己对话 

 

 例:「如果这个故事继续往前走,走到你喜欢的位置,你会说:那是完成了你几岁的梦想?那是一个怎样的梦想?」34张自我见证系列卡,透过时间轴的移动,把自己当成资源,让人们得以连结上自己生命的脉络,强化自己与自己的关系。创作者在实务工作中发现,「自我见证」有著很强大的力量,具有疗愈过去创伤的可能。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7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