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天使能量排毒法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专业书籍 天使能量排毒法
55

天使能量排毒法


出版日期:2016-01-04 作者:朵琳.芙秋、罗伯.瑞夫 译者:黄爱淑 出版社:生命潜能文化事业有限公司 装订:平装

售价 NT$ 420 优惠价 NT$ 330



内容简介:
身体是神圣灵魂的家,跟随天使的讯息与指引,
让我们的身、心、灵充满神圣之爱!


常见的「排毒」多著重於身体层面,但其实释放陈旧、有害的情绪能量也是一项重要的疗愈。请相信自己的直觉,连结天使的力量,藉由精油芳疗、花疗法、树疗法、水晶疗法等,协助我们清除生活中,包括食物、饮料、人际关系、事业甚至环境方面的有害物质。

全美知名的天使夫人朵琳,与自然疗法医师罗伯携手合作,教导大家聆听守护天使们的指引与帮助,让大天使拉斐尔、麦可、麦达昶协助你戒除瘾症、排除体内的有害毒素,以灵性吸尘法及神圣光束净化我们的心灵与负能量,获得身心灵的平衡与喜乐。 

「天使能量排毒术」为全面性的身心灵净化手册,指引读者运用自然疗法,定期清理身体与心灵的毒素与迷障,给予身体、情绪以及灵性方面最佳的照护。

接受天使及灵性的指引,
创造拥有爱、清明及喜乐的美好人生。

产品特色

食安风暴不断袭卷,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水、油及其他食品,是否让您镇日寝食难安,担心自己无意间摄取了过多的毒素及迷障,让我们的健康拉警报、情绪一团乱?本书指导读者聆听守护天使们的指引与帮助,让大天使们协助我们戒除瘾症、排除体内的有害毒素,并净化我们的心灵与负能量,获得身心灵的平衡与喜乐。
作者简介:
朵琳.芙秋博士(Doreen Virtue Ph.D.)
一位具备灵视能力的心理医师,拥有美国加州查普曼大学(Chapman University)心理谘商博士学位。朵琳的著作计有《召唤天使》、《养育新世代靛蓝小孩》、《如何聆听天使讯息》与《朵琳夫人教你认识大天使》、《光行者:人间天使工作手册》、《人间天使的决断力》等书,并出版多副畅销占卜卡,包含《大天使神谕占卜卡》、《守护天使指引卡》、《女神神谕占卜卡》、《神奇精灵指引卡》与《神奇美人鱼与海豚指引卡》等(均由生命潜能出版)。她曾受邀参加欧普拉秀(Oprah)、CNN、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等节目访问,并登上世界各地的报纸与刊物版面。想知道更多朵琳.芙秋的讯息,请上网查询:www.Angeltherapy.com

罗伯.李维(Robert Reeves)
一位畅销书作家,也是一位认证合格的自然疗法医师。结合草药及自己的超自然能力,罗伯曾与朵琳一起撰写了《花之疗法:88种花朵的疗效与讯息》(Flower Therapy Welcome the Angles of Nature into Your Life)和《神奇花朵疗愈占卜卡》(Flower Therapy Oracle Cards)。罗伯曾为杂志写稿,目前在澳洲经营一家成功的自然疗法诊所,并带领灵性成长工作坊。欲知更多罗伯.李维的讯息,请上网查询:www.robertreeves.com.au

章节试阅:
◎前言— 排毒的意义

排毒,或净化,是排除生活中不健康的物质与能量的过程。在下列几页中我们会专注在身体、情绪和灵性的净化方法上。当灵性提高之后,你会接受到指引,教导你释放不再适合你的东西,包括食物、饮料、友谊、关系、事业,和环境。在本书中,我们会提供各种方法协助你清除生活中的有害物,得到更大的喜乐。

你跟我们一样,没有理由不快乐,因为,我们每一个人与生俱来都有相同的快乐和成功的机会。清除了有害物造成的迷障后,你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前面的路。在天使用心督导之下使用自然的疗法,你很有可能会喜欢这个净化的过程。

排往往被认为是单纯身体上的行为。让人联想到的景象是使用通便剂和泻剂这些可以快速和激烈排除体内废物的疗法,但情况不完全是如此。为了健康与幸福,天使们充满著爱的指引会提供简单、有效和安全的方法。舍弃了所有对自己无益的东西后,你就可以拥有应有的喜乐和平安。所以,你要愿意在生活当中排除身体和情绪里的素!在疗愈旅程中,让天使们与你共事,你会觉得更轻松、更自由,也更快乐!

为什么需要净化?

当你来到这个地球时,只拥有一个身体,那是此生中灵魂居住的所在。宝贵的身体是完成人生任务最重要的工具,必须好好照顾,因为它无可取代。当你出生时,你承诺要履行生命中既定的神圣目的,随著生命的进展,你会逐渐发现自己的生命目的。

生命的目的有两种:个人的,以及整体的。每个人天生都有个人独有的人生目的,可能是学习慈悲、疗愈伤痛、变得愈来愈愿意收受别人的付出、接受宽恕……等。但是,并非每个人都具有整体性的人生目的。那些拥有整体性人生目的人担负著造福他人的使命:可能是成为疗愈者或灵性教师、著书立作、改善环境、开发新产品,或者是帮那些无法自己发声的人代言。

你必须在今生完成个人的人生目的,否则你会再度回来地球学习相同的课题。完成自己的神圣任务之后,你会更快乐、并拥有更多的爱。除去生命中较低频的能量和有碍健康的物质会让你更清楚地听见神—例如,上帝、耶稣、你的高我,以及你的天使们—的声音。你会开始清楚地听到那些讯息,它会帮助你更了解人生目的,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进时,才能依循指引采取行动。

净化的结果会使你更健康,也有可能帮助到其他人,因为你成为他们的楷模—透过身体力行,你让他们看到真正的健康是可能的。此外,净化完成之后的能量增长会使你更有动力去完成生命目的,并且更大幅地去帮助他人。
你会听到小我告诉你:放弃旧有的习惯很困难。小我说,你需要某些物质、食物和存在著有害物的环境才能「快乐」和「有安全感」。小我告诉你,假如你做排,你会沮丧、失去朋友,身体也会因为虚弱而垮掉。

但是,天使和神都非常爱你,只希望你能拥有最好的一切,因此当高我在净化的过程中给你指引时,请你要聆听高我的声音。现在,天使们正在协助你完成这件事。排会带来很多根本上的好处,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是,你将感觉到自己真正的健康状况。其他的好处还包括:增加清明度和生命力、提高直觉力、自我接受度更高、情绪清理、充沛的能量,以及整体健康状况的改善。



第一章
有助於成功排毒的疗愈法
在本书中,我们针对不同目的提出一些不同的灵性疗法,在这一章里,就像烹饪书籍中所需材料的部分,我们要把材料全部列出,并详加说明。

把每一种疗法都看完,以便有更深入的了解,然后学习如何把各种疗法应用在不同的情况中。从这些方法中挑出几种来维护健康,或者只选一项也可以。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直觉,并请天使给予徵兆让你知道,你的选择是对的。下列的疗法中,你可以任选一种或全部使用来加强你的排毒。


大天使拉斐尔的戒除瘾症
大天使拉斐尔提供了一个很有效的方法,帮助你清除你愿意排除的东西。请慎重考虑自己是否愿意放弃这些有害物质、食物或饮料。但是,即使你还没准备好要放弃,还是会有疗愈效果的。在你坚信生命会因为没有瘾症而变得更好时,你给了天使们参与的机会。

当天使给你讯息,告诉你应该戒除那些东西时,要相信这些感觉,然后照著做。天使们要求你戒除这些瘾症是为了要让你更加喜乐。不要把这个过程看成好像你失去什么—你并没有失去,你是在获益!你神圣的生命目的是唯有你才能完成的重要使命,因此,神需要你处在最健康的状态中。

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坐著。先做深呼吸,把气直吸到胃部,放松时,把气全部呼出。连续做几次深呼吸,同时观想你想要戒除的食物、有害物质和饮料。看到这些东西落在大腿上方,漂浮在你胃部前面之处。你可能有灵视力可以看到薄薄、黏黏的纤维从你的身体延伸出来,连接著这些东西,它们是瘾物之绳,把不健康之物固著在你的能量场之内。现在,请用这些话来召请大天使拉斐尔:

大天使拉斐尔,现在,请祢帮我放开我的瘾物之绳。
请祢把我能量场里的这些东西带走,送入光中。

你可能会看到或感觉到拉斐尔正在清理你的身体。他用的是一块白色的清洁用海绵,这块海绵可以融化那些绳索。当他解开那些瘾物之绳时,用深呼吸来保持放松的状态。看著或感觉到那些不健康的东西离开你的身体,被融化后,进入光中。用这些话请求拉斐尔的疗愈:

拉斐尔,请祢把翠绿的疗愈之光送到我的胃部附近。
我知道、也相信,这会使我将来不再渴望或想要这些有害的东西。
感谢祢。


感受拉斐尔的疗愈之光温暖著你的腹部。观想那些不健康的食物飘离而去。天使们现在正以一种温和与支持的态度,指引著你舍弃那些食物和有害物。
目录:
推荐序——活出和谐共振的天使品质

推荐序——在天使温暖的羽翼里,全身心阳升第五次元

前 言 排毒的意义

第 1章 有助於成功排毒的疗愈法  

第 2章 身体的照护  

第 3章 有益排毒的药草与维他命  

第 4章 芳香疗法与精油  

第 5章 厨房的清理  

第 6章 我应该吃什么  

第 7章 七天的净化计画  

第 8章 净化情绪  

第 9章 净化能量  

第 10章 净化居家环境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4.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
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
注明"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
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72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