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幸福DNA快乐孩童版:曼陀罗彩绘著色本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专业书籍 幸福DNA快乐孩童版:曼陀罗彩绘著色本
70

幸福DNA快乐孩童版:曼陀罗彩绘著色本

作者: 娜塔莎(Natasha) 出版社:幸福庄园 出版日期:2014/05/01 语言:繁体中文



当彩绘遇上曼陀罗,让为了疗愈亲子关系所创生的幸福
DNA快乐孩童版有了活泼欢乐的美妙奇遇。

  无论是准备生育的男女,或正在孕程时期的准爸爸准妈妈,还是已经在亲子关系中的父母与孩童,幸福DNA快乐孩童版都是父母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共创甜蜜幸福的亲子园地的快乐游程。

  这本针对十六岁以下的孩童们所创作的曼陀罗彩绘著色本,可以让孩子们在著色彩绘的过程中和谐自我的内在小孩,转化学习潜能,开发意识觉察的敏锐度,整合人际相处的参与和应对能力,协调亲子关系中的情绪与生活品质,啓动孩子们人生的幸福运转力。

本书特色

  在这地球上,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珍宝,每一个爸爸妈妈都是守护这个珍宝的天使,我们可以让这亲子的园地更加阳光丰盛,让孩子的生命快乐挥洒幸福的彩虹。

  十六岁以下的孩童们都非常适合使用这本曼陀罗彩绘著色本,透过色彩、绘画、创造,让孩子们在艺术中抒发潜能,平衡情绪,转化行为,发展自我能力,找到自我价值。

  任何一位父母都可以藉由使用这本曼陀罗彩绘著色本时,同时去看属於自己的世界及属於孩子眼中的世界是多么的不同,且多么的精彩,也能够看见亲子关系中需要融合的奇迹所在,透过这样的经验就可以轻松创造亲子生活的天堂乐园,成就自我也成就孩子。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73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