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让爱成为一种能力(附CD)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专业书籍 让爱成为一种能力(附CD)
102

让爱成为一种能力(附CD)


出版日期:2013-10-05 一本让你我学会勇敢去爱、懂得如何给爱、愿意亲近爱,让我们在关系...

售价 NT$ 300 优惠价 NT$ 230



内容简介:
【本书特色】
* 一本让你我学会勇敢去爱、懂得如何给爱、愿意亲近爱,让我们在关系中滋养彼此的温柔秘笈!
* 恋爱关系、夫妻关系、亲子关系、朋友关系、人际关系都适用的书★★
* 黄锦敦、吴若权、王理书、贵妇奈奈温柔推荐
* 随书赠「爱与陪伴有声CD」
【内容特色】
没学会暖自己的心之前,不要进入婚姻。
没学会暖别人的心之前,不要说我爱你。


*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是一棵大树;只是没想到后来愈来愈认识他,发现他是一个小盆栽……
*很想很想确定,会有一个人,即使我们无理取闹,他都会把我拥入怀里,完整的疼爱……
*爱,是彼此凝视才有的。因为有人这样凝视我们,我们才敢偷偷地相信自己值得被爱……人,如果被另一个人珍惜的凝视,就更有了明亮的理由……
*不如我先发动,好好凝视你……等待被爱,不如好好给爱……
*照顾这颗心,让这颗心在一年一年努力的长大之后,有被带回家的好时机……
*争吵时,说出「重来一次,好吗?」需要有很大的勇气与愿意。在关系中,你是否曾经说过:「如果这样可以让你感觉到爱,我愿意……」
*当我们彼此遇见了,两个人的心都打开了,情就自然流动了……


在这本书里,资深心理谘商师哈克引用了许多发生在他自身周遭的故事,以及一个个在谘商中发生的精采隐喻案例,结合了多年来习得与自行研发的实用心理技巧,帮助我们在关系中除了学会爱自己、肯定自己之外,更懂得如何在亲密中表达受伤而不心伤,表达情绪而不弄拧关系,要求宠爱而回报疼爱。
这本书能让我们唤醒心中沉睡已久的爱,并扩展彼此「愿意」为关系多做些什么的空间与次数。这是一本读完,温柔会油然而生的爱的魔法书。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