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红花卡2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115

红花卡2

尺寸: 长19cm x 宽14cm x 高3.5cm 内容: 红花卡2外盒、90张卡片、说明书

售价 NT$ 1,500 优惠价 NT$ 1,215

红花朵朵开~红花卡2(表达性艺术治疗万用卡)

 

 

 

 

很早期就买了红花1,但还没有那么有感觉,所以带活动、工作坊,甚少介绍它出场,直到今年,开始启动与它的互动后,越来越爱,因为,在每个人眼中,每一张图都好有生命力,好有故事性,勾起的内在状态非常的多元,让我看见它的魅力与神奇。

红花卡 2 延续红花卡 1 的设计概念,由 90 张精心筛选的摄影图像组成,

 

每一张影像都反映与呼唤著不同的人生议题、情绪感受,以及生命的各种面向......

 

红花 1 丰富温暖,红花 2 则更多元深刻,两者加起来,生命的主题更宽阔而完整。

 

 

 

 

    今年八月的红花2出炉,迫不急待看看我所爱的影像牌卡第二套又是什么模样,
 光看封面,心花就开了呢!

 

 

 

红花卡12的差别在哪呢?

 

一、影像照片:这个真的是废话,就像玩桌游的扩充版一样,第二代出来,内容物就是要不同啊!图像更深刻,肯定更能投射出内在世界。我倒觉得,第2代的图像比较灰色一点、比较阴暗些,也比较“有事”,但,这些目前都是我的投射罗!每个人看到的感受肯定很不同,不过,也有不少张我好爱好爱,那种色彩的丰富与强烈,或是静谧的稳定感,都很棒。

 

 

 

二、质感:第1代是使用相片纸的材质,在操作上有反应过会将手印、指纹或是油脂留在牌卡上,每次带完活动,就得用酒精擦拭整理,比较麻烦些。第2代改善了这个部分,采用的就是高级纸质,不会有手印上去的问题,但是,就不是亮面罗!照片看起来的感觉也会有所不同,就因每个人的喜好而定,但两套一样可以混在一起使用,让图像的选择更多样。

 

 

四种经典玩法

红花卡的经典玩法很轻柔、很陪伴。它没有任何侵略性,轻轻地邀请围绕卡片的人,在影像里认出自己。

玩法  1

 

在团体活动或个别谈话的一开始,请玩卡者挑1-3张图像,来说说最近的自己;或由带领者出一个题目,让成员用影像回答。

 

玩法  2~给故事一个影像

 

当一段分享或诉说告一段落时,邀请说话的人挑选1-2张属於这个事件或经验的图像,让故事可以有更多画面与情感。

 

玩法  3~做为一份回馈

 

在小组分享或个别谈话之后,听故事的人为主角挑一张图,做为一份看见、回馈或祝福。

 

玩法  4~做为收尾与整理

 

整个团体或晤谈结束的时候,请参与者挑一张图来做为最后的经验整理。例如:

 

「今天对自己新的体会与看见是

「接下来的生命,我想要迎接、欢迎的是」。

 

 

 

     顺带一提,我倒觉得第2代使用这样的材质,我会更敢大胆使用,因为摸起来无后顾之忧

 

 

 

欢迎大家来卡卡居看看它、摸摸它。真的超美的~ ~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82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