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另一种选择:后现代取向谘商的实践(缺货中)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专业书籍 另一种选择:后现代取向谘商的实践(缺货中)
157

另一种选择:后现代取向谘商的实践(缺货中)

(缺货中)

售价 NT$ 250 优惠价 NT$ 175




内容简介

 

一本专为从事心理谘商的工作者(助人者)、
想接受心理谘商服务者(受助者)
量身订做的而成的专业又浅显易懂的心理谘商书
关於谘商,你是否曾有过这样的困惑?

 

1.我想成为助人者,我很好奇从事心理谘商工作会经历哪些历程?

2.遭遇哪些困难?

3.需要哪些养分?

4.谁能告诉我这些答案?

5.我想要寻求心理谘商,但是这个专业究竟可以为我做什么?

6.哪些是我能够去要求和期待的?

7.哪些是我可以事先准备和思考的?

8.我如何能从心理谘商得到帮助?

谘商理论教科书没有回答的问题,你都可以从这本书里找到方向,除此之外,还提供:

 

1.助人者思考自己认同怎样的助人哲学;受助者评估自己想要接受何种学派取向的服务。

 

2.助人者藉此检视、确认自己价值观和立场;受助者可以更了解助人者的定位和限制。

 

3.助人者能对关系取向的伦理有更多省思;受助者更清楚自己在接受谘商服务的历程中,拥有哪些权利与义务,以及如何与助人者讨论合作的方式。

 

4.助人者能学习增加谘商效能的策略;受助者更清楚自己如何从心理谘商中获益,甚至发展自我对话、自我协助的能力。

透过本书,你可以了解谘商工作者在做什么和想什么,进而在寻求相关协助时,能更清楚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以获得更有品质的服务。

除此之外,任何希望在专业上、人际关系上,增加自我认识和成长的人,也能透过本书作者自我反省、对话及与他人互动的实际范例中,重新回顾和评估自己对工作的态度、与他人合作的方式,有哪些想要保留和调整的部分。

 

本书特色

 

◎助人者内心世界的真实呈现

跳脱制式理论框架,以助人者发展历程为主轴,逐步引领读者进入助人者的内在世界。任何想学习和从事谘商的人、使用谘商的人,了解助人者在做什么和想什么都不能错过的最佳读本。

 

◎后现代取向谘商的在地实践

介绍后现代取向谘商的书籍很多,且多数译介自国外作者,本书是少数由台湾本土实务工作者所写的书,因此更贴近在地经验,汇聚四位作者的实务工作经历,更增加其可读性和多元性。

 

◎提供学习谘商专业的另一种选择

读者看到的,不再只是精准、正确的处遇模式及令人惊艳的成功案例,而是助人者真实的内在对话与挣扎和她们是透过什么方式走出瓶颈;不完美但真实的呈现,让学习谘商的人能因此增加对自我的接纳,理解跌跌撞撞、来来回回是从事谘商的必经历程,减少自我怀疑与挫败感。

 

◎充满对话与合作的后现代精神

四位作者的实务经验与叙事风格迥异让本书显得更加生动活泼,为力求内容的完整度,更透过团队讨论让书籍得以吻合后现代合作与对话的精神,因此适合不同专业领域的工作者阅读,重新思考「专业」与「服务」并非对立而是能相辅相成的价值,进而和他人有更好的合作,也能更享受自己的工作。

 

作者简介

邱琼慧

相信真实比完美重要,努力让自己和别人自由的人

彰化师范大学辅导与谘商学系硕士、谘商心理师(93年高考及格)

NGH催眠师、行动谘商师、种子心灵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

生命线与家庭教育服务中心志工及督导训练讲师

累积13年谘商专业的资历,兼具谘商心理师、NGH催眠师、谘商督导等多重角色,除此之外更进一步创立种子心灵事业有限公司,希望可以藉此实现更多梦想。

 

邱韵蓉

爱好自由,热情率直,喜欢阅读、写字、烹饪、运动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育心理研究所硕士

谘商心理师(97年高考及格)、行动谘商师

从事家暴与性侵害受害者的辅导工作多年,绿意写作团队发起人。

【附注】绿意写作团队:透过 文稿互动,协助曾经遭遇人际创伤的朋友,把难以言宣的伤痛,转化成可以与社会大众对话的字句,期望透过故事的力量,让受伤的人,知道自己并不孤单;让没受过伤的人,对受伤的人有更多同理心和友善的对待。

 

陈宜燕

个性像猫,好奇心强但行事谨慎;工作和玩乐都百分之百投入,所以需要大量的睡眠与慵懒

彰化师范大学辅导与谘商学系硕士

谘商心理师(98年高考及格)、行动谘商师

从事家暴与性侵害受害者的辅导工作多年,绿意写作团队的发起人。

 

黄莉婷

过著简单、平凡的生活,认真做好每件自己觉得重要且做得到的事

彰化师范大学辅导与谘商学系硕士

谘商心理师(97年高考及格)、行动谘商师

兼具社工与谘商专业的背景,从事学生辅导工作多年后成为行动谘商师,服务对象遍及小孩到成人、自愿与非自愿的当事人,自述过著简单、平凡的生活,认真做好每件自己觉得重要且做得到的事。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90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