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我们的关系卡(We Card)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心理牌卡 关系/家庭 我们的关系卡(We Card)
166

我们的关系卡(We Card)

目前已售完



关系里的各种关系~我们的关系卡

 

这套卡片是由带领牌卡相当资深的谘商心理师―陈怡婷老师所设计的牌卡,功力深厚的带领者会尝试合并各种牌卡来探索一个课题,以补足一套牌卡的限制性,而我相信,怡婷老师之所以自己设计,就代表这个作品的产出,可以一套抵好几套的来探索关系课题。

 

这套牌卡包含有字卡与图卡,字卡共计66张,图卡则有52张,附上一本说明小手册。针对纸质的部分,采取柔焦雾面的厚实感,底图的颜色搭配相当的柔和温暖,像是告诉我们要准备好一颗柔软的心来探索关系这个深刻敏感的议题。

 

字卡上的文字是关系中常见的互动样貌,采取动词做描述,透过字卡可以选取出关系中会出现的沟通型态,有直觉式的正向与负向动词,但,毕竟关系是复杂的,将某个词汇设定在正向或负向,会窄化了关系中的化学变化,因此,需要在操作时,由当事人自己归类比较安全喔!

 

图卡部分则是采用油画绘制,概念如同OH的图像设计一样,取模糊不清,但却又依稀看得懂的图像,为的是方便使用者进行无限的投射。图像里头包含有大自然或生活常见事物的象徵,也有动物或人物的互动图像,产生连结的意义性因人而异,适合做关系投射的。

 

我挺欣赏创作者设计小手册的巧思,每一种探索或游戏建议,都用一首歌曲来做取名,很有趣也很用心。里头有自我探索的玩法,关系桌游玩法以及关系探索玩法,共14种的建议,也包含图卡与字卡的单独使用,或是合并使用,都有清楚的讲解。

 

因为是关系探索的牌卡,其实不论服务的对象是谁,都很适合拿来操作,管他是有伴还是没伴,自己跟自己的关系也超重要呀!探索家庭、人际或是伴侣关系,也都能探出虚实,强调的不再只是表象的陈述,而是看见互动的样态,谈互动才具真实性。当我们工作时,部分当事人只会自述对自我形象有利的关系样貌,不尽然是全貌,透过字卡或图卡,可以让当事人挑选出所有曾经出现在自己身上的互动型态,正负向就难逃潜意识的管辖了,欢迎伙伴们一起来练习关系习题罗!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91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