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人际特质觉知卡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205

人际特质觉知卡

售价 NT$ 600 优惠价 NT$ 550


自我了解从特质启动~人格特质觉知卡


d86d8b1c31254f898c0493033fb9ebef.jpg


从实务经验探讨,人际关系困扰确实是进入晤谈的主诉问题之一,不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如果小时候人际经验不太美好的,未来长大也比较容易出现困难,因此,在幼稚园或是小学阶段,除了开始训练孩子感觉情绪、分辨情绪之外,其实挺重要的自我认识之一,就是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质。



心理出版社设计的这套牌卡,主要锁定在国中国小生阶段,很多时候孩子很难讲出自己在人际关系中究竟卡在哪里,这套牌卡的主要设计是透过像四格漫画的概念,以实际图画创造情境,从中自我觉察自己有无某种特质,来探查人际风格。因此这项工具里头整理了对人际关系有负向影响的特质,并教导哪些特质才能有助人际关系的互动,让孩子能够有具体的工具能够学习这项功课。

9fa15d347a7fc8d8948922452ff159c7.jpg


这套牌卡里头含有两盒人际特质觉知卡,透过14组的图像来讲述情境,以及三叠检核表单作为学习单,还有一份操作手册。

1. 人格特质觉知卡:透过人际互动图卡进行操作,共有14种人际特质,分为14组图,每一组有4张依序排列故事情境,让孩子学习辨识这组故事情境讲述的是哪一种人际特质。

2. 人际特质检核表:主要搭配著人际特质觉知卡图像组,让学生有个可对照的学习单,除了辨识出故事情境外,也立即连结到自己身上,看自己是否也曾出现过该项特质,并进行讨论。共附上25张。

3. 有利人际关系的特质与态度检核表:共有13种有利人际关系的特质,透过自陈方式进行勾选,并以星等标示出符合的程度。共附上25张。

4. 情绪知多少:从14组图像情境中,训练同理心,猜测主角的内在情绪可能为何,此张学习单有标准答案,方便带领者可以进行正确性。共附上25张。

be734c66b5a1f844f702ac53dfe3e1ae.jpg


手册里头会说明每一组图像的情境内容,牌卡也会在背面标示顺序,也提供几项可操作的流程与建议。

针对实用性来看,非常适用於国小阶段探索,国中生的部分则是针对人际有困扰与自觉能力差的孩子来操作,可以用於一对一的探究讨论,也能够用於小团体,大家一起看同一组图像情境来进行学习单的书写。而大班级的运用,如果只有一盒工具,则建议带领者可以将每一组的四张图像卡进行扫描后,成为一个简报的一页,透过投影让大家一同进行同一个画面的讨论。不过因为攸关於内在负向特质的探讨,大班级的操作可能比较容易有打闹、取笑的情形发生,能够静下心好好的自我觉察,也需要搭配班级秩序经营才行呀!

9995c4e68b03cd8b99d9847bd1a113f6.jpg


针对14组的图像情境其实很贴近现在学生会发生的状况,在带领时,除了讨工具外,也别忘了连结现实情况,才能够具体真实,如果正巧最近就有人际冲突事件发生,便可以立即做连结与讨论,学习效果会更好。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1076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