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旅程对话卡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327

旅程对话卡

旅程对话卡

售价 NT$ 1,200 优惠价 NT$ 1,050

79d913424c5bc624abf2bb2c75400eda.jpg

<卡片简介>


1. 整理生命经验:适合用来整理个人某段生命经历,并从整理过程中更认识自己。例如陪伴毕业生整理学习历程、陪伴旅行者整理旅行的经历。

2. 建构生涯思索的脉络:透过整理过往经验的过程,让人找到自身的重要价值与渴望,并发展对未来生涯的相关思考。

3. 困境的整理:陪伴人整理所经历的困境,藉此让人可以不只看到困境,也看得见困境中的自己,并进一步发展因应困境的多元观点与做法。

4. 关系的探索:陪伴人整理重要的关系经验,例如伴侣关系、亲子关系、同侪关系等。

5. 学习叙事治疗的对话:使用者可透过使用此套卡片的过程,感受与学习如何带著叙事精神进行对话。

6. 学习发展丰富的生命故事:使用者可透过使用此套卡片,感受与学习如何陪伴人逐步建构丰富的生命故事,并从中整理出对自身重要的资源与认同。


5229f6faf332060e9810d6385cfd4118.jpg


《适用场合与对象》

1. 心理谘商辅导场域,包括社福单位、学校、医院、安养中心、安宁病房、家庭、企业职场等有自我探索与对话需要的场域。

2. 多种辅导形式,包括个别谘商辅导、团体辅导,学校辅导课程等皆可。

3. 年龄:建议青少年以上使用。


50274e7ea3a0b0971a38ee26bd6cf926.jpg


《支持这套卡片背后的重要概念,包括了》

・相信生命是不断「发展演化」的,即使自认困住多年的人,我们也相信其生命仍是不断在变化,绝非一成不变。

・透过隐喻的方式,把人的经历视为一趟旅程,可以帮助人用有趣且充满创意的方式,探索自身的经验。

・运用不同距离与视角加入对话,有整体的观看以及贴近的理解,这能让我们对一个经验发展出更多层次的看法,并形成一种具生命脉络的认识。

・当不同时间点的自己有机会好好对话,常会创造出许多有感情的自我交流,并深化个人与自身的连结感。

・ 相信人不只是被动地任「遭遇」摆布,不论当事人是否有觉察,人总是在「回应」其所遭遇的。会以为自己失败,常常是因为我们只从刻板的主流论述来理解我们所经历的。生命里永远有还没说出的重要故事值得探寻。

・探索人偏好故事的版本时,若能引入重要关系者的眼光,常可以带来曙光,并拓展个人对自身的看见。

以上这些观点也都是叙事治疗的重要概念,因此这套卡片是立基於叙事治疗所发展出来的媒材。但使用者并不需理解叙事治疗才能使用这套卡片,因为这些概念早已透过此媒材成为可操作的方法,你只需亲身体验,即可经历叙事精神所带来的生命风景。


96838ac82948364681bc65d64e44b3d4.jpg


《卡片内容》

此套卡片共分成问句卡、玩法卡、游戏桌布与说明书等四部分。

・问句卡:问句卡的内容包括三大系列,分别为《探索》《阅读》《时光》等系列,提供多项度的有趣问句。

・玩法卡:提供21种不同的玩法,让使用者藉由此套卡片的旅程隐喻,进行生命经验的整理与探索。玩法卡里提供了详细的操作步骤,让使用者理解运用卡片的可能方法。

・游戏桌布:主要提供一种视觉上的定位,除了增进进行活动时的氛围外,也让每个系列卡可以安排在适当且好操作的位置。

e1ce9e700f5d7f780ee682a023e724c9.jpg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超商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10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超商店取付款超商店名与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1347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