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我的心情,我决定-男版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心理牌卡 情绪类别 我的心情,我决定-男版
334

我的心情,我决定-男版

售价 NT$ 600 优惠价 NT$ 420

「我的心情,我决定」- 男版

90957caa4d6f0da9a6c46e23063b65dc.jpg


缘起:一套台湾本土儿童临床心理师所开发的情绪教育图卡,运用於儿童谘商与EQ(情感)教育中。

➢可以协助使用者:辨识、理解、管理情绪

➢适用对象:儿童,需成人陪伴与引导。

➢适用时机:亲子时光、个别辅导、团体、教学。

➢适用人数:1人~1个班级的人数。


003d2cf32cf09096346f25458f4a3cf0.jpg

➢优势分析:

有注音、中文、英文,方便中低年级学生轻易辨识,中高年级学习不同语言。

图案人物有分男版(蔡心)与女版(蔡蔡子)。

附赠电子档案。内容有200个社交情境状况题、在校情绪处理20招与情绪教案「容易让我爆炸的事:引爆点」

72d79e97adad256177004ab766ad3c57.jpg

有男版(蔡心) 与 女版(蔡蔡子) 的好处:

1.使用者入若为儿童,会喜欢使用自己较认同的外表,能让儿童自由选择想要的性别人物,增加其投入程度。

2.相同情绪,不同性别,让使用者明白不分男女,都是会产生这些情绪,情绪并非某一性别独有,像是男生也会有难过到想哭泣的时候,女生也会有生气到想攻击的时候。

3.当注意、区分到生理外表的同时,也能藉此机会认识性别流动,加强性平教育的推广。

b14b8c9c9a51d26f8522fdb1407a3fba.jpg



➢操作心得:

 简单易懂:精挑细选25个儿童常有的情绪体验,抽掉过於复杂的情绪。

 方法明确:4个情绪处理策略,提供给儿童练习。

 事后提醒:情绪小卡随身带,可以在日常中随时让儿童自我监控。

      可先与儿童聊近期的生活经验,再使用此款牌卡搭配儿童分享的事件,较能捉取儿童目光,像是绘本引导、卡通主题、儿童亲身经历的事情等,先引发儿童想分享的动机,才能藉机讨论到情绪,讨论完之后可以再度导入原先引发的事件假设并演练。若儿童难以想像如何改结局,可以透过人际沟通牌卡:「换你说罗!」(SAY NEXT!)的使用,会事半功倍。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

4.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码!


*
物流运费方式

 (1) 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 - 65

(2) 邮局货到付款- 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 超商取货付款- 80 (总金额限制10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
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
注明:     "超商店取付款、超商店名 与 店铺
号码"
,如需查询   <请按>     )

(4) 3500 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FB私讯找店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137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