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能力亮点卡-第二代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353

能力亮点卡-第二代

第二代新版

售价 NT$ 990 优惠价 NT$ 880

e563c9cd27e1ac378929475d734e8589.jpeg
牌卡介绍

★ 适合对象

  1. 专业助人工作者、辅导老师、辅导员、谘商师、就服员、社工、社会服务机构等。
  2. 企业人资、部门主管、业务团队,可以应用在盘点或发展部属能力、招募面试人才。
  3. 想协助朋友、学生、另一半、合作伙伴、同事等进行自我探索的人。
  4. 想盘点自己工作技能、思考个人职涯发展的人。

 

★ 透过此卡片,可以达到的效果

  1. 探索及整理职涯不同阶段的职场工作能力。
  2. 提升助人工作者辅导技能,协助展开对话、快速聚焦。
  3. 引导求职者展开自我对话,协助履历撰写及面试的准备。
  4. 协助招募团队成员的面试提问、盘点团队的能力组合。

 

★ 牌卡详细介绍

Part I】共64

能力卡:职场共通能力、对应何伦码的六大类型能力(Doer/Thinker/Creator/Helper/Persuader/Organizer),卡片背面并举例对应会运用此项能力的职业,协助使用者理解能力在职场上的运用

 

Part II】共56

升级行动卡:提升能力的行动方案

关键行为卡:描述职场共通能力所展现的关键行为

亮点探索卡:对应能力卡的探索问句,No.17-28对应六大能力类型,No.29-44对应八项职场共通能力

 

★ 基本玩法介绍

玩法一、职涯方向探索
1. PartI能力卡正面的能力述,挑选十张「若能经常运用在工作或生活中,会让自己感到开心满足」的能力。(共通能力可另行挑选,不计入十张)
2.
若对於某项能力不太理解,可以看看卡片背面,便可对照有哪些职业,会需要运用这项能力。
3.
把能力卡左下角的图案,对照说明书的Holland code 职业兴趣与性格类型,统计R/I/A/S/E/C出现次数最多的前三码。
4.
可以参考教育部UCAN(大专院校就业职能平台)来探索对应R/I/A/S/E/C类型的职业方向,也可以运用能力卡背面举例的职业展开探索。

 4eede5a980e81d1c040b9fe6d574fe26.png

玩法二、职业能力探索

1.取出Part I能力卡查看背面的职业,从中挑选一项「最想要尝试」的职业。
2.
查看能力卡正面的能力描述,挑选出此职业需要使用哪些能力,不局限同一张卡片背面的能力。
3.
也可以反过来操作,挑选一张「想要使用」能力,再从面的各项职业中,找出哪些职业需要使用这项能力。

 6a90beca14ec753217e3a0f491667b30.png

玩法三、个人能力盘点

A玩法:

1.PartI的能力卡中,挑选十张「自己目前拥有」能力。
2.
回顾自己曾经如何运用这项能力,或是经历什么事件而长出这项能力。
3.
如果挑选的能力包含共通能力,取出PartII的关键行为卡,参考其中的说明,能帮助你更具体的叙述能力的运用。

B玩法:

1.PartII的亮点探索卡中挑选有感觉的题目作答(也可以用随机抽卡的方式),尽可能详细的叙述相关经历。再从能力卡中挑选出对应刚才回答的内容,有运用或培养了哪些能力。

2.也可以找伙伴一起玩,由对方挑选想要请你回答的问题。聆听你的回答后,伙伴从能力卡中挑选出在你的分享中,发现你运用或培养了哪些能力,回馈给你。

 73acf2fbe0e21bd893faf69b18683f7e.png

玩法四、能力发展计划

1.Part I的能力卡中,挑未来「想要提升的能力」。
2.
Part II的升级行动卡中挑选能提升这些能力的行动方案。
3.
进一步展开行动方案,订定具体的做法及执行的时程。
6be609794fa5856c9051405dee4ba95a.png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2.结帐去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请输入图中文字  5.下一步  6.填写订货人资料  7.您的E-mail收到订单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码唷!

*物流运费方式:
(1) ATM
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 邮局货到付款- 80(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 超商取货付款 - 80 (总金额限制10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超商店取付款、超商店名与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4) 
 3500 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5-291-0498  卡卡居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142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