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脉轮智慧指引卡~2018年版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天使牌卡系列 脉轮智慧指引卡~2018年版
9789865739522

脉轮智慧指引卡~2018年版

售价 NT$ 1,380 优惠价 NT$ 1,280

实现梦想、完成心愿!
聆听天使生动的寓言,传达脉轮的神性智慧,
将指引你开启转化与成长的大门。

 

知名美国灵媒托莉.哈特曼,因为一次濒死经验踏上灵性旅程,天使们找到直接联系她的方式,向她详述这些神秘的寓言。这套独特的灵性占卜工具,共四十九张脉轮智慧指引卡,每张牌卡由不同天使以他们独有的表达方式,传递出生动丰富的故事,这些寓言用不同色调捕捉出故事精髓,以七种颜色对应七大脉轮,及其特定的生命面向。如橙色「坚持不懈」牌卡中的女演员,为何会被女神劝阻;黄色「喜悦」牌卡的主角雏菊,不停地跳舞想带给我们什么启示;紫色「神秘主义」牌卡中莫名女子的来电又有什么含义?藉由这套占卜工具,将带领你走向设定意图、突破障碍与完成目标的阶段之旅!


  《脉轮智慧指引卡》将引导你面对人生课题,做出全然的改变,他们携来的灵性启发,会协助你接受所发生的一切,并在身旁陪伴你进入转化。此刻连结你的脉轮与天使,与神性相会,改变就在刹那间发生,准备好展开一段全新旅程了吗?

本书特色

  *    AMAZON亚马逊网路书店占卜卡销售冠军

  *    首创四十九张脉轮智慧指引卡,共七种颜色对应七大脉轮,融合天使携来的奥妙寓言,引导占卜者透视生命课题,进入转化。

  *    解读手册说明如何使用牌卡、认知脉轮洞见与运用牌阵显化答案,每张牌卡各有趣味的故事与天使带来的启示,加上自我询问与专注冥想的引导,完整内化改变的力量。

名人推荐

  人气塔罗牌占卜师 天空为限、孟小靖 推荐
  作者介绍
作者简介

托莉.哈特曼Tori Hartman


  托莉.哈特曼是国际知名的直觉灵性导师。致力於「简单开悟」(Enlightenment Made Simple),提供切身需求,协助人们丰盛并成为灵性工作者。托莉出生於一九六○年代思想自由挥洒的纽约格林威治,八岁时灵通能力就已经觉醒。二十五年前一次濒死经验,开始一连串与天使奇遇,描绘出深奥的寓言,成为奠定《脉轮智慧指引卡》(Chakra Wisdom Oracle Cards)的基础。由於这些多采多姿的寓言故事,让托莉深爱色彩与色彩带给生命转化、疗愈的力量。托莉目前定居於加州洛杉矶。

  想更了解这套独特神谕系统,请浏览 。

译者简介

安德鲁


  深受新时代导师露易丝.贺的启发,相信深层的情绪疗愈和自我照护能协助唤醒内在的力量。在接触朵琳.芙秋的天使疗法后,更进一步走上疗愈自己和他人的生命道路。除了提供牌卡解读,目前正积极推广脉轮智慧指引卡(Chakra Wisdom Oracle Cards)与天使塔罗牌(Angel Tarot Cards)的工作坊,期许自己将更多的能量带给追求灵性成长的个人、企业、非营利组织和助人工作者。译有《脉轮智慧指引卡》。

   页:【神秘部落】※马雅x占星x身心灵※
  目录
推荐序
序言

第一章
第一脉轮:红色
更新、灵魂伴侣、完美、故步自封、不安全感、发现、接受

第二章
第二脉轮:橙色
服务、自我价值、热情、罪恶感、死胡同、坚持不懈、完成

第三章
第三脉轮:黄色
奇迹、开悟、喜悦、祈祷、挥霍、表面、丰盛

第四章
第四脉轮:绿色
受害者、流言、认知、成长、哀恸、欺骗、智慧

第五章
第五脉轮:蓝色
悲喜参半、孤立、工作狂、虚荣、扩展、不耐烦、探寻

第六章
第六脉轮:紫色
失望、神秘主义、信心、感恩、宽恕、复元、平衡

第七章
第七脉轮:中性
公正无私、拒绝、放下、本能、命运、困惑、创造

第八章 牌阵
致谢
 
推荐序

  生命潜能出版社要我帮这副牌卡写序时,一开始我觉得就是众多难以分出谁是谁的抽象牌卡的一员,大家都知道我是讲逻辑的(笑),所以乍听之下会觉得有点难掌握。

  研究了一阵子,开始有些不同的想法了,原来这副牌卡是以脉轮为主题的,而我也会开曼陀罗课,我的课当中最主要就是以色彩来分析的,而色彩跟脉轮就具有非常密切的关系。

  在教授脉轮学时,最困难的就是由广而深的拿捏,因为大多的脉轮资料是以灵性为出发点,用的字句也大多比较抽象,我要把这些资料转化为具体的句子跟言词,的确需要花费不少力气;加上脉轮学涵盖范围本来就很广,於是我都把脉轮当作教学的辅助资料来用,并不深入探讨。

  实际上脉轮学虽然以灵性为出发点,但它扩及影响的层面,也涵盖了现实世界的大小事在内,只是要解读到这个程度,必须要有极为丰富的经验,还要有相当良好的表达能力,这是可遇不可求的,每个人可以吸收多少跟解读多少,完全看自己的人生经验及悟性。

  但今天出现了这副牌卡,它不是我所以为的会把具体的东西模糊化,相反的,它把范围又深又广,难以量化的脉轮知识给具体化了,从爱情、工作,到种种的小事,都可以藉由这副牌卡,检视自己各个脉轮的状态。

  我想如果要学脉轮,没有比这种从每天的生活当中著手,更快速的方式了,用你自己的生活经验下去印证,会胜过千言万语。

天空为限

  天空为限
  ˙塔罗占星畅销作家
  ˙首席华人占星师与塔罗牌教师
  ˙人气部落格「天空为限的神秘学札记」、「女巫神算馆」神秘学论坛 
  ˙多所大学谘询辅导单位及学生神秘学社团授课、文化大学推广教育部授课
  ˙臼井灵气三阶治疗师、卡鲁那灵气二阶治疗师
  ˙天空为限(翁子初) /tarotisis

序言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老子《道德经》


  欢迎你走上《脉轮智慧指引卡》的旅程。在这副牌中,与牌卡有关的故事都是在一九八八年,我因濒死经验开始踏上灵性旅程的结果。我一直和灵界有所接触(正如我祖母所言);但有一天,我历经一场奇怪的脱水而昏厥过去,事情才开始变得有趣。我离开自己的身体,往上漂浮到光中。当我恢复知觉的时候,天使们开始跟我说话。不过我没向任何人提起—我人在医院,心想著告诉医生我听到的声音可不是明智之举。

  天使找到了直接连系我的途径。接下来的五年,他们对我详述我认为只是单纯的儿童故事或寓言。天使坚持要我把故事写下来。但我不知道这些故事要拿来做什么,所以我就把它们锁在抽屉将近二十年的时间。

  你可能会纳闷,经过这么长的时间,究竟是什么点燃我对这些故事的兴趣。但愿我的解释能更灵性一些,然而真相是我的朋友保罗—一位天赋异禀的平面设计师,因身陷财务的困境心急如焚地跑来找我。他需要在周末之前赚到二千元美金,而当时已经是周二了。

  我们在谈话时,我在抽屉里找笔记本,然后就看见我最初写下的寓言。映入我眼帘的是「胡萝卜色的斗篷」(「坚持不懈」那张牌,详见第 46 页)的故事。整篇故事描述著在奇迹发生之前,请不要放弃。而那就是我要给保罗的讯息。我提醒他我们从未赚得金钱;是我们吸引了它。我解释说他必须设定意图,并全然相信它一定会发生。我用寓言和冥想让保罗放松下来—当然还要打几通电话确保这些方法有效。我的意思是:相信神,但锁住你的门,这样对吗?周四早上,一个和保罗已经一年没联络的客户打电话给他。这案子需要快速交差,而如果保罗能漏夜完工的话,他就会在隔天支付保罗二千元美金。那就是了。保罗相信了显化的力量。在两个月内,他已经创造了一万六千元美金!

  随著时间过去,当我运用这些寓言并帮助更多人的时候,我了解到,在牌卡中具体呈现的故事共同组成了一个灵性工具箱。由於它们看起来是如此的天马行空,因此能够卸下我们的心防,而非用说教的方式给与学习的课题,使我们准备好面对生命的挑战。

  每一则寓言都是不同的天使以独特的表达方式向我诉说的。这也是为什么每个故事都如此独特的原因。这些寓言以特别的颜色表现来到我面前,它们浸濡在某种色调中,用来建立故事的背景。每一个色彩在视觉上强而有力地传达寓言本身的讯息—即便概念不容易精准捕捉,然而颜色具有普世的共通性,能提供另一种途径来捕捉故事当中的精髓。我很快便发现,每则寓言的颜色都很自然对应七个主要脉轮—人体中的能量之轮—的其中一种颜色。随著每个脉轮代表特定的生命面向,例如沟通或灵性,另外一个资讯的重要层面也会透过这个连结浮现出来。

  最高的脉轮顶轮,在视觉上经常以紫色呈现。然而,在天使向我揭露的寓言里面,最高的脉轮与中性色相关连,例如白色、灰色和灰褐色。我相信这是因为灵(Spirit)—在我们之外的整体意识—是中性的。

  当我开始研究脉轮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好像无法理解学者在他们的教导中所阐述的东西。整个概念对我来说似乎难以企及,虽然我和其他人一样都有脉轮。那为什么我会感觉被它们阻隔在外呢?

  然后我突然明白了。我必须把脉轮适用在自己身上再看待它们。如果与神之间的灵性关系,唯有我们自己才能体会,那我们对自身脉轮的体会又何尝不是如此?如果脉轮就住在所有人之内,那它们对每一个人而言一定会拥有个人的意义。让我举个例子说明:你走进一间店想买一双鞋。一个尺寸就会符合所有人的需要吗?当然不是!

  而如果,我们的脉轮会呼应环境而不断地变动,那会如何呢?如果我们能够使用牌卡来解读脉轮,进而指出目前我们究竟发生什么事,那又会如何呢?我相信我们的脉轮会持续地演变,而我们可以轻易地使用牌卡来解读自身内在的脉轮状态。脉轮和我们现今的生活有关,而不是古老典籍中的某些理论而已。为了帮助你了解这点,手册中每个章节的开始,都会让你看到这个脉轮是如何与你产生关连的。在学习每个脉轮的同时,你所获得的洞见将会使这个过程成为深刻的个人经验。所有你需要的资讯都已在你之内。这正如我的座右铭所言:「简单开悟」(Enlightenment Made Simple)。

  如何使用牌卡设定意图

  除了用牌卡回答直接的问题,或针对特定状况获得更多启发之外(详见第 142 到 144 页和 159 到 163 页),你也可以用它们来帮助自己设定意图,并显化你心中的渴望!在开始透过这个方式与牌卡工作前,对你真正想要的事物保有清晰的想法是很重要的。从你生命的这些面向中写下你所渴望的事物:个人的、财务的、创意的。

  1. 个人:从爱情关系到新的朋友圈,任何事情都可以。一次只选择一件事来工作。列一张把这件事带进你的生活会发生的优缺点清单。

  2. 金钱:别去管「如何发生」,只要想著每个月你想显化的数量。光是看著这个数字,就能给你如释重负的感觉;而且,藉由将你的意图具体化,你等於提供了宇宙你已经准备好接受改变的讯号。

  3. 创意:你选择用什么方式来表达自己?写下你的目标,无论是想为电影设计特效、制作陶器或减掉多余的体重。正面陈述你的目标。说「我承诺身体变得健康」而不是「我不想要再变胖了」。现在就列出你一定要拥有这些目标的所有理由。

  一旦你对每个意图拥有清晰的想法,就运用牌卡解读来检视意图的强度,并学习更多有关它的意义,以及如何达成它的方法(详见第 145 到 158 页)。

  每周一次,去看看你意图想显化的清单,然后抽一张牌。阅读那则寓言,允许它的文字和意义带给你显化意图的新觉知。

  使用牌卡进行冥想

  每一张牌的介绍都有冥想。一些深层的沉思时间,会提供你和寓言互动最完美的方法。一旦你从分心的事物中跳脱开来,就阅读冥想的部分。闭上你的眼睛,深呼吸,放松并允许你的心智优游在冥想之中。试著接受所发生的一切,不要批判自己—并非所有的冥想都是强烈深刻的。当你准备好,就睁开眼睛。如果你喜欢的话,写下你的经验。另外请记得,冥想仅是花时间与自己相处,是一个接触对你而言很重要的事情的机会。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68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