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Resilio 复原力卡 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OH卡系列 Resilio 复原力卡
79196-D

Resilio 复原力卡


售价 NT$ 1,500 优惠价 NT$ 1,280

这143张色彩缤纷的卡片,是由才华洋溢的捷克水彩画家Emilie Marti所绘制。RESILIO可以和所有的OH卡系列搭配使用。它也可以单独使用,例如你可以使用它来记录、检视你的生活。以专业的角度来看,RESILIO是个没有固定牌义、开放式的辅助媒材,站在客观、自由、开放的角度,唤起人们内在的故事。

99张图卡反映了日常生活中的压力,也展现了放松的可能性。我们在生活中所面临的压力可能是个可以激发潜能的强心剂,也可能成为我们痛苦的负担,导致情绪不佳、生气甚至生病。我们该如何去寻找我们的内在的力量,进而扩展我们自己呢?


44张力量动物象徵不同的特质,可以帮助我们发现、强化我们的复原力、恢复力!并以隐喻的方式,给予我们情感上或信念上的支持。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69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