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很角色-天赋特质卡(新版)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心理牌卡 人格特质 很角色-天赋特质卡(新版)
47

很角色-天赋特质卡(新版)

(新版)

售价 NT$ 900 优惠价 NT$ 850






结合了荣格与凯洛琳博士的原型角色概念,加入每个人天生有不同感官运用方式的天份,搭配马雅历法的个人图腾原型的概念,发挥鼓舞人心的天赋与谘商专业,整合出全新的「很角色」78张天赋特质卡。藉由Marcus将绘图创作的天赋共同参与创作,让每个角色栩栩如生,真实地呈现我们在生活中的每个原型。

每一张角色都有特质的形容描述:「我很有______的天赋特质」。因此,「很角色:天赋特质卡」是为了协助每个人找到自己的天生优势而创作诞生,体验在不同角色可能隐藏的潜力,让天赋因此而被鼓励、被激发、被看见。透过图像与文字的搭配,自我觉察与对话,能遇见专属於自己的专长特质、与生俱来的强项、发展自己的才华与力量,站上自己的舞台!

这些天赋角色都像是个守护天使,当我们能感受到自己本身拥有的特质并发现他们的存在,就能更体会上天给予的爱,就像是份礼物,引领每个生命走向原来的道路。


手册里提供了:八种不同的使用方式+78张很角色的介绍+马雅图腾原型介绍,让使用者容易上手操作。这套牌卡适合於「生涯谘商、职业辅导、自我探索、天赋与潜能开发」的过程中使用。无论是个人或者团体进行,协助每个人更加了解自己的原型本质,更清晰地知道自己能发挥的角色。

很角色,说的是每个人内在的那个「小孩」

关於那个与生俱来的本质

我一直相信,每个人都是天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你的光芒,别人无法取代

别人的闪耀,更让彼此互相辉映

在助人工作里,无论是陪伴当事人或是对专业工作者督导培训时

我最常跟对方说的一句话是

「你知道你有多棒吗!」或「你知道自己有多厉害吗!」

或者是「你知道你的能量有多大吗?」

我总能在对方失去信心的同时,看见并指出「长在他身上的美好」是什么。

因著这样的相信,鼓励了人们更往「偏好的自我」去认同。

於是,人们会开始说:

是的,我是!这是我想要的。

这是我,我想成为这样的人。

我愿意把这样的特质认回来,愿意把这样的好品质收进来,成为我的一部分。

很角色的命名,来自於角色中对於特质的「形容词」。

例如我们会说:你很会帮助别人、很乐於分享、很有创意、很能表达自己、很能独立完成事务、很会做资源连结…等等的描述,我们都在说一件事,就是:

「我很有_________的天赋特质」

因此,把这样对特质形容词的鼓励,创作成78张卡,命名为「很角色」!

「很角色:天赋特质卡」

协助每个人找到自己的优势特质,

在每个角色当中探索自己的潜力,

认出自己有著专属於自己的独到特质、与生俱来的强项

找到自己的天赋潜能,发挥自己的力量与才华,站上自己的舞台!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72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