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彩虹卡 ~ 生命的色彩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心理牌卡 祝福/改变 彩虹卡 ~ 生命的色彩
50

彩虹卡 ~ 生命的色彩

彩虹卡 ---245张鼓舞人心的卡片 作者简介 : Doris Wenzel 艺术治疗师,对色彩有深入的研究,擅长拼镶艺术和心理谘商。
原作为德文,现已有英文和中 文两种译本。 译者简介 : 彭瑛瑛 台大外文系毕业

售价 NT$ 700 优惠价 NT$ 600

ddf7543cb656676228d39c43c3af35c9.jpg

e1fe3103bbf67074f5d95132e1d5636a.jpg





1.彩虹卡全部都是智慧和肯定的话语。


2.彩虹卡是你人生的灵性陪伴者。它们提供你思想、希望、安慰、确定和爱的想法。

3.这些卡片由七种不同颜色的卡片所组成,每种颜色卡片有35个不同的想法。

4.彩虹卡总共提供了245则向彩虹般充满智慧的话语。

5.当你抽卡时最好闭上眼睛,并以左手来抽卡。
*你所抽到的每张卡片都反映出你当下最关心的问题,你的心情以及你内在的需要。

@其内容全是肯定积极的话,激励人心,提供我们充满爱、充满希望的远景。这几年来,
因为经常浸润在正面能量之中,我的想法逐渐趋於正向积极, 对自己更有信心,也更能关心周遭的人。

@彩虹卡是一种能量卡 ,可自用亦可让别人抽卡,送出一份纯心灵的『爱的礼物』,它十分适用於亲友
相聚的场合,因为有缘相聚的人都是生命共同体,每人抽一张卡,人数越多,则每个人收到的礼物也越多。

使用方法 : 

一 .当天的主题
每天抽一张卡,然后整天都照这讯息运作。让它陪伴你,并且在心中一再地重述这句子,直到将它背熟为止。
这样一来,旧有的否定信念就会转化为积极的信念,甚至被克服了。

二. 即时的讯息
无论何时,当你需要心灵支持时,就抽一张卡。

三. 身、 心、 灵 
为身、 心、 灵每个部位抽一张卡,即可获得这三部位与当下相关的主题与肯定。

四. 现在、 过去和未来
自己想为一段时间下定义。例如 : 昨天 、今天、明天,或去年 、今年、明年。
你看待问题的方式是很重要的。针对每段时间,你各抽一张卡,以便得到关於它的主题事件和你人生发展的资讯。

五. 按照颜色来抽卡
你注视这些颜色,然后凭直觉抽出一张在这特殊的时刻最喜欢的色卡。

六. 脉轮的颜色
彩虹的七种颜色和你的七个主要脉轮相对应。 如果你有身、心、灵方面的问题,可以按照脉轮的颜色来选择,
那会对应你身体的这个特别部位,或者代表你的主题 。

◎ 七个颜色的意义和对应的脉轮:

红色 ( 海底轮 ) 代表丰富的生命力、活力、热情和福气。

橙色 ( 脐轮 ) 代表喜悦、感情的敞开和敏感度。

黄色 ( 太阳神经丛 ) 代表智慧、决断力和行动力。


绿色 ( 心轮 ) 代表爱、接受与慈悲。

蓝色 ( 喉轮 ) 代表乐观、创造力和和平。

靛色 ( 眉心轮 ) 代表觉知、直觉和清晰。

紫色 ( 顶轮 ) 代表浪漫、阳刚与阴柔力量的整合和平衡、合一、静心。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72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