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幸福DNA快乐长青版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专业书籍 幸福DNA快乐长青版
69

幸福DNA快乐长青版

作者: 娜塔莎(Natasha) 出版社:幸福庄园 出版日期:2015/04/27 语言:繁体中文

 



前言


  对幸福DNA曼陀罗彩绘静心的研究与推广而言,幸福DNA快乐长青版可以说是一个庆祝丰盛的里程碑。

  幸福DNA完全是由於我为了追寻「幸福」的这个生活状态而发明产生制造的。在这个过程中,她诞生了幸福DNA快乐孩童版,就像一个母亲诞生了孩子一样。

  在人类生命传承的旅程中,我们生育教养下一代,我们倾全力奉献给我们的下一代,为了人类的延续,也为了我们的爱的继承,我们将疗愈的种子也扩散教育给我们的下一代,让幸福的理念和追寻可以从每个人更小的时候开始,让人类所受的苦可以在更早的时期被转化、被祝福。

  就在幸福DNA完全体现了这个爱的序位的真谛的时刻,她居然更神圣先觉的为我们的生命带来更强大的祝福,为每一个、任何一个生命预约一个美丽的成长以及有意义与尊严的老年熟龄时光。

  於是幸福DNA快乐长青版在2015年诞生了。幸福的解答就在「爱」这个字里面,而幸福DNA曼陀罗彩绘静心的方式教我们透过色彩及圆来体现爱的意义与真谛,为人类预约一个值得庆祝的老年时光正是这个时代最美好的信仰与祝福,这正是幸福DNA「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最中国式的生命哲学体现。

  每一个人都带一本幸福DNA快乐长青版回家给家中的父母长辈吧!幸福从爱出发,爱必须在静心中方可看见!



献给我们的父母一份爱的礼物,也为我们的老年奉献一份爱的连结。邀请长辈透过彩绘著色就能快乐过著意义与幸福充满的生活。


  如何轻松有效的使用这本书

  1.做为心灵沉淀、舒压、能量净化的工具:
  每天透过彩绘一到三张曼陀罗,让色彩与圆满的静心在生活中快乐发生。

  2.为生活中任何一个愿望彩绘一本画册:
  每天透过彩绘一到三张曼陀罗,让色彩与圆满的静心转化生活的能量去成就愿望、协助心想事成。

  3.与生命中的亲密关系进行爱与和解,共创幸福:
  每天为亲密关系的对象彩绘一到三张曼陀罗,色彩的光波频率可以为我们献上爱与祝福的力量,滋养出和谐幸福的美妙关系。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73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