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哇卡2 (橘)-生命故事卡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心理牌卡 自我探索 哇卡2 (橘)-生命故事卡
92

哇卡2 (橘)-生命故事卡

内容: 问句卡片/ 说明手册 / 游戏底布 商品总金额在"5000元以下" , 才能选择货到付款唷!

售价 NT$ 990 优惠价 NT$ 815



生命故事卡(哇卡2 用有趣的问句,问出深刻的故事

 






卡片缘起与说明


          为了在产品名称上与原本的哇卡有所区别,这套全新打造、创意十足的卡片,我们称为【哇卡2―创意问句版】,同时也叫【生命故事卡】,而原本经典又隽永的哇卡则叫做【哇卡-经典问句版】。

  连青少年都会忍不住想回答的好问句

除了延续「哇卡-经典问句版」温暖而有力量的问句,【哇卡2/生命故事卡】使用了更活泼的语言与趣味感,让青少年也有机会藉此卡片思考与对话。在卡片里,你会发现童话故事的情节、漫画中的人物、电影中的角色、网路游戏等,都成了卡片里对话的素材,活泼与趣味的问句之下,潜藏的是对主角的生命深深的好奇与相信。像是: 

 *「经过这么多辛苦,如果神灯巨人现在给你三个愿望,你会许哪些愿望?」

 *「在网路游戏里,每经过一些挑战就会『升级』。用这样的方式来看你目前的挑战,你会说你正在逐渐『升级』的是什么?」 

 *「丑小鸭无惧嘲笑与质疑,长成优雅的天鹅。你的故事说到这里,不管挑战有多大,你会说什么才是你自己想要的样子?」

  一张卡片=一个辅导活动教案

为了让学校的辅导老师可以活用这套卡片,哇卡2/生命故事卡提供了「一张卡片一堂课」的玩法,将卡片中深厚美好的问句,转化为一个个辅导活动教案,让孩子能藉由一堂堂哇卡化身的辅导课,找到面对自己生命的方向与力量。(部分辅导活动收录在卡片的说明手册中,另外将有更多的辅导活动,将在日后结集出版。)

 

卡片系列介绍

哇卡2/生命故事卡 主要分成三个系列,包括【入口系列卡】、【丰厚系列卡】,以及【整合系列卡】。其中,入口卡中的问句特别适合成为开启新故事的入口,丰厚系列卡能够让入口故事越说越丰厚,而整合系列卡,则可以在主角力量逐渐出现时,用来整理重要的收获与未来的方向。
           
玩卡时,可将卡片按照位置,摆放在生命故事卡的质感布纸上,随著同心圆的设计,由最外圈的【入口故事卡】,慢慢问到内圈的【丰厚故事卡】,最后是圆心的【整合故事卡】。一步一步,慢慢接近生命故事的核心。 

适用对象:

辅导教师、生命教育教师。
       
˙助人工作者:如心理师、社工师、护理师。
       
˙辅导志工:如张老师志工、生命线志工、安宁病房辅导人员….
       
˙想要透过生命故事陪伴人的朋友。

适用场合
:

个别辅导、团体辅导。
       
˙辅导活动课程、生命教育课程。
       
˙专业督导、自我督导。

内容物:

 

1. 84张卡片84个活泼又有趣的生命问句。
2. 
游戏布纸:46cm x 46cm的质感布纸,印上了入口卡、丰厚卡、整合卡摆放的位子,方便玩卡时的摆放与抽取。布纸上的同心圆设计,让访问者由外圈到内圈,一步一步慢慢问到生命的核心。 
3. 
说明手册:精致的小手册,除了有清楚的卡片玩法与介绍,同时收录了数个辅导活动教案,可在课堂中应用。(更多的辅导活动教案,将在日后结集成册出版)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73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