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梦想实践卡-新版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98

梦想实践卡-新版

售价 NT$ 960 优惠价 NT$ 900


梦想实践卡-厘清个人、团队目标的好工具
 




一 . 简介:

梦想实践卡为职涯协助工具,能拿来自己玩,也可带领别人,是一套人人都可以操作的寻找目标工具,可以更了解自己前往梦想与人生目标的方向,也可用来了解另一半的价值观,甚至是合作伙伴、员工性向运用等,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1. 材质:第四代的材质采取雾面,整体而言更加轻薄,已非第三代亮面封膜,这个部分因个人喜好,我自己比较喜欢亮面,因为滑滑的,很好推动,怎么用都觉得是新的,但缺点也是因为太好推而容易散乱,雾面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也不少人比较倾向雾面,感觉有质感,所以说材质各有优缺,因个人喜好罗!

2. 文字:少数牌卡有中文的修改,多数是英文上的修改,英文文字更符合中文描述,用字也更精准。

3. 编码:每张卡片多了编号,使用结束收牌时,比较不会短缺,也比较清楚知道如果有少,是少了哪一张,比对与整理上更加便利。

 

目前店内已经没有第三代罗!所以未来要购买的伙伴,就是第四代啦!

 

此卡片非塔罗牌、或者只有心理暗示的卡片,梦想实践卡是结合 心理谘询教练系统游戏化三合一所做成的卡片,此为找目标、厘清方向的必备教具之一。现在正是推出第三代梦想实践卡,为回馈客户,卡片改为防水材质,内容进行了优化,也多了英文字 ,方便国际间做交流 !

每个人在生涯发展过程中,若遇到困难,并不一定有对象可以询问,或是不习惯开口说、不知道问题在哪。而使用梦想实践卡的优点在於,它是个好玩的工具,可以自己操作,也能带领其他人。藉由卡片来引导使用者自我思考,可更客观地了解问题所在。引导者也能藉由卡片的带领,更快速地了解对方。

使用梦想实践卡的优势:

§ 找到属於你的梦想、目标

§ 找到属於你的优先价值观

§ 找出阻碍你目标、梦想的因素

§ 找到你前进梦想的动力来源

§ 找出行动计画、加速完成梦想 、目标

§ 了解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

§ 可用来了解朋友、伴侣、家人、同事、员工、学生等人

§ 好玩有趣,操作门槛低

§ 一般使用者即可有效的操作,助人工作者也可与自身专业相互结合运用

二.使用心得:

梦想实践卡

 

 我从第一代就拥有它,但现在市面上有的已经是第三代了,差别在哪呢?

 

就差在:

 

    1. 张数―从108张变成110张。

 

    2. 材质―从纸制到具防水膜,超级滑溜。

 

    3. 语言―增加了英文文字,更增添国际感。


 

 这套卡片是一套探索职涯价值的牌卡,内容共有三大类别:梦想卡、风险阻碍卡与实践卡。我觉得这样的设计挺有趣的,能够在追逐梦想之际,帮忙自己看见会经历的实际阻碍,以及如何透过行动突破阻碍,这样的历程讨论,会让建构梦想更加实际与写实,而不是让梦想只是漂浮在空间,只是想,而没有了实际的作为。


 

  梦想卡的部分是探究所谓的价值,区分为六大类:健康/生活、精神/愿景、金钱/资本、心智/能力、人际/关系、事业/工作。透过挑卡的过程,就可以知道自己所在乎的生涯价值在哪个区块最多,有些人重视物质,有些人重精神层次,更有人在乎能力能否表现,透过理性的探讨,可以更清楚自己的生涯重心与追求的重点目标。


 

 筑梦踏实,透过风险的评估,看见追逐历程中实际会碰上的可能阻碍,可事先做好准备,或许,阻碍就不再是阻碍,也透过实际的挑卡,具体呈现这些阻碍,排列后的视觉效果,会让阻碍可能变得更加渺小。


 

 梦想的追求最重要的是展开行动,这也是我很重视的部分,不能让梦想只是空谈而已,具体的作为,详细的规画也是相当重要的,透过实践卡的讨论,看见自己可以有所为的部分,以及把时间列出,让时间成为一种承诺,自己将不再轻忽内在的渴望。

 

 这套卡片的三大类别,可以分开单独使用,也可以透过历程性的讨论,让梦想像计画一般,可以清楚明白的排列出来,非常理性也相当具规画性,对於热爱追求行动的人,这套卡超激励;对於懒散无目标者,这套卡可推动;对於需要具体方针与指导性者,这套卡超贴近。

 

 大家可以尝试使用这套卡片做自我探索,当然也可以做为助人工具。欢迎大家一起来体验喔!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73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