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神奇美人鱼与海豚指引卡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天使牌卡系列 神奇美人鱼与海豚指引卡
131

神奇美人鱼与海豚指引卡

召唤海洋深处的神奇魔力,协助人们抵达梦想的彼岸,
让美人鱼与海豚   引领我们航向广阔深邃的智慧之洋!


  
美人鱼的神秘传说始於古代的巴比伦,据说早在洪荒时期,美人鱼便开始与人类接触,教导人们艺术与科学;古叙利亚文明中的所记载的美人鱼,更有生育、照顾的象徵,赋予人们守护生命及平安顺遂的意义。拥有高度智力的海豚,更是代表和平与纯真的海洋大使,与美人鱼一起,为人们带来灵性的援助与指引。
 
  这些生活於大海中神秘而美丽的生物,开启了人类对於海洋世界的美好向往,她们集善良、单纯和美貌於一身的迷人形象,无论在东方或西方的文化里,每每成为墨客骚人们与画家笔下,神秘而浪漫故事里的主角。
 
  《神奇美人鱼与海豚指引卡》是一套风格清新、易懂易学的牌卡,结合了美人鱼的守护力量与海豚的灵动智慧,特别适合协助你实现自我愿望与人生使命。神秘的吸引力法则总能让抽到的牌卡,反映出你真实的想法与感受,而藉由调整想法与信念,牌卡也能协助你作出改善未来的决定。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特别将祝福能量输入於牌卡中,协助你实现美好幸福的人生与神圣的使命。

本书特色

  本套牌卡风格清新、易懂易学,结合美人鱼的守护力量与海豚的灵动智慧,让抽到的牌卡能够反映出你真实的想法与感受,藉由调整想法与信念,进一步协助你实现美好幸福的人生与神圣的使命。

 作者简介  
朵琳.芙秋博士(Doreen Virtue Ph.D.)
 
  一位具备灵视能力的心理医师,拥有美国加州查普曼大学(Chapman University)心理谘商博士学位。朵琳的著作计有《召唤天使》、《养育新世代靛蓝小孩》、《如何聆听天使讯息》与《朵琳夫人教你认识大天使》、《光行者:人间天使工作手册》、《人间天使的决断力》等书,并出版多副畅销占卜卡,包含《大天使神谕占卜卡》、《守护天使指引卡》、《女神神谕占卜卡》、《神奇精灵指引卡》与《神奇美人鱼与海豚指引卡》等(均由生命潜能出版)。她曾受邀参加欧普拉秀(Oprah)、CNN、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等节目访问,并登上世界各地的报纸与刊物版面。想知道更多朵琳.芙秋的讯息,请上网查询 
 
译者简介

陶世惠 Phar
  
  爱好旅行、喜欢水晶的灵性工作者,接受过灵性彩油、桥梁课程、臼井灵气、Alpha Chi顾问、Akasha脉轮花精、天使疗法等训练课程。译作有《守护天使指引卡》、《女神神谕占卜卡》、《古代神秘学院入门书》、《花之疗法》(以上均由生命潜能出版)等书(以上均由生命潜能出版)。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85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