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亚特兰提斯神谕占卜卡(缺货)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天使牌卡系列 亚特兰提斯神谕占卜卡(缺货)
138

亚特兰提斯神谕占卜卡(缺货)

勿下单

售价 NT$ 780 优惠价 NT$ 620

发掘深藏的亚特兰提斯记忆,重建地球黄金盛世


  每个人都曾待过亚特兰提斯,在那里,累积了庞大无数的灵性与高科技知识。现在是时候了,将古老的智慧汲引出来,发展另一个黄金新纪元!

  亚特兰提斯在毁灭前曾有过一千五百年的太平盛世,在那时,人们依循灵性法则,建立世界大同,人人富足安乐的环境,过著最高品质的生活:凡事优雅、恬静、从容、喜悦,并有显化及自我疗愈的能力……所有秘诀都在这一副亚特兰提斯卡中。这部揭露失落已久的亚特兰提斯讯息之作,以简约有趣的占卜卡形式呈现,牌义直接正向,真实传达亚特兰提斯的样貌与能量。

  数字44与亚特兰提斯黄金时代的高频共振,和这副牌一起工作,你将能汲取那个神圣时代的智慧,净化和开悟灵性能力,一解生活中的困惑。与亚特兰提斯连结,不妨以游戏的心情神游其中,这是他们交换能量的方式,跟随指引快乐轻盈地过每一天吧!

本书特色

  *全台第一副亚特兰提斯神谕占卜卡中译版独家登场,结合了新时代灵性成长的深度智慧与玩牌的趣味性,要为读者轻松带来崭新的视野。

  *与亚特兰提斯连结,可以疗愈及平衡生活的每个面向,它们也会协助你清理心思意念,加强你的明晰感应,使你更能够对准高次元的世界,接收来自指导灵、独角兽、精灵与天使们的讯息。


作者简介

黛安娜.库柏Diana Cooper

  她是一位临床医学家、治疗者,自从许多年前的一次生命转折时期,天使首次与黛安娜联系并帮助她之后,开启了她对灵性指引的兴趣,不断学习如何与扬升大师及天使对话,因而具有更高的灵视能力,进入高次元的扬升旅程。她透过创作的书籍、占卜卡、工作坊与治疗工作等,帮助了无数的人们实现他们最高的灵性渴求与生命目的。

  黛安娜持续跟随内在指引及信念而生活,至世界各地推广工作坊,创作丰富与大量的作品,经常出现在电视节目中,并於所到之处分享她的天使灵启经验,是一位真正的世界服务者。黛安娜目前是「黛安娜.库柏天使与扬升学校」(Diana Cooper School of Angels and Ascension)的负责人,筹办天使日活动(Angels Awareness Day),也提供授证的课程,时常参加电台广播,出现在世界各地的电视节目上。

  相关灵性著作包括《跨越2012》(2012 and Beyond)、《灵性法则之光》(A Little Light on the Spiritual Laws)、《新世纪扬升之光》(A New Light on Ascension)、《启动天使之光》(Angel Inspiration)、《天使光卡》(Angel s of Light Cards)(以上均由生命潜能出版)……等书。

译者简介

罗孝英Lucia

  清华大学核子工程学系毕业,美国欧林中心「开启光体」课程授证教师。目前为「欧林光爱关怀协会」理事长,从事欧林讯息的推广及课程带领,并提供灵魂之爱相关谘商。译有《开放通灵》、《创造金钱》(下册)、《灵魂占星笔记》、《个人觉醒的力量》、《灵性成长》、《灵魂之爱》(均由生命潜能出版),以及欧林中心的课程和讯息。

热情推荐语
推荐序 亚特兰提斯引人入胜的美好
导读 重寻亚特兰提斯能量
序幕
亚特兰提斯神谕占卜卡使用说明
牌义说明
1.冰河时期
2.海神庙
3.七大智慧支柱
4.巨大水晶
5.人面狮身像
6.高等祭司
7.高等女祭司
8.水晶头骨
9.海豚
10.十二脉轮
11.黑巫师
12.大自然
13.营养
14.声音与音乐
15.第五次元
16.诞生水晶
17.展现创意
18.动物之爱
19.寂静
20.能量库
21.水
22.独角兽
23.合作
24.乐趣
25.沉思
26.放松
27.祝福
28.感恩
29.平衡
30.满足
31.神圣本质
32.正向
33.卓越
34.心电感应
35.当下
36.疗愈
37.心智控制
38.灵视力
39.记录水晶
40.科技
41.显化
42.开悟
43.教育
44.婚姻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85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