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Holland 学职涯探索卡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首页 商品介绍 心理牌卡 生涯/职涯 Holland 学职涯探索卡
178

Holland 学职涯探索卡

内容清单: 游戏说明书:1份 基本卡牌:78张职务卡牌 扩充卡牌:6张动物卡牌

售价 NT$ 800 优惠价 NT$ 600

 

快速得出Holland码的趣味牌卡

 

 

 

    从事心理辅导或教师,都会听过生涯兴趣以及其理论,强调的是兴趣、人格特质与工作间的适配性,最让人熟知的就是那个六角形的模式,生涯测验中所呈现的是:工、理、文、人、商、事,透过180题的测验,经历约30分钟的时间,计分后可以得出最高的三个代码,就成为你的兴趣组型,从中了解自己适合的工作类型。

 

 

 

   现在1111人力银行发行的「Holland学职涯探索卡牌」,共有78张职务卡、6张动物卡,以及两本精巧可爱的指导手册,让你从挑卡的趣味过程就可以快速得出那三个代码,看见自己的组型为何,真的相当有趣。

 

 

 

    这套牌卡的结构是:以六大类作为颜色的分类,分为RIASEC,就是我们很熟悉的实用型(这套卡称实做型)、研究型、艺术型、社交型、企业型与事务型(这套卡称常规型),再生涯兴趣测验则称为工、理、文、人、商、事,是可以对比心理测验的,只是,有了这套牌卡,可以让这个历程变得有趣不烦燥。

 

   

 

这六大类各有六种代表的动物,其比喻也相当有意思,实做型的代表是牛,象徵务实、有耐性、行动派不多话、踏实,用动物做象徵可以让使用者更容易记得与类比。研究型的代表则是海豚,象徵思考、分析与推理;艺术型的代表是孔雀,具备美、创造力;社交型则是大象,个性亲近和善,喜爱与人相处;企业型则是狮子作为代表,象徵冒险竞争,精力旺盛;常规型则是猫头鹰为代表,象徵规矩,不喜改变与创新。

 

 

 

    每张牌卡的设计具有职业名称、Holland代码、相关学群与职务简述,除了适用於国高中生的职业探索外,也可以让不同年龄层的人扩展职业世界,了解每一样工作的内涵为何,在指导手册中,除了基本的兴趣组型探索的玩法外,也增加了很多类似桌游的趣味玩法,主要目的是增加对职业内涵的了解,建议的游戏玩法很创新也很好玩。

 

 

 

    如果想要探索兴趣组型,以牌卡取代传统的生涯测验,那所需的组数就要比较多,可以带团体或班级进行操作,如果想要以游戏活动方式进行於一个班级,则准备两副就可以玩到疯掉了。而如果是就业服务人员,或是职涯探索人员,也可以用这套卡来进行个案协助,能够运用的场域很广喔!因为这套卡刚问世不久,我相信后续更多牌卡专家玩过后,会发展更多更有趣的新玩法,寓教於乐,欢迎加入它的行列。





采用John Holland发展的职业兴趣理论,收集78种职业的图例和工作说明,
把专业内容融入游戏,让您快速掌握自己的职业兴趣!

全新职涯辅导方式:创新的桌游式心理测验,师生必备,简单上手。
深入浅出玩工作:搭配趣味玩法,可供班级团体游玩,在游戏中掌握未来工作轮廓。



以卡牌为核心不增加太多道具在人力银行500多个工作分类当中,
根据Holland的职业兴趣理论,分六大类、各自挑选13种比较常见或是经典的工作,
作为基本卡牌。再把六大类型的说明结合动物形象,制作成六张动物卡牌。

透过个人职涯探索的游戏玩法,一边分类卡牌就可以一边进行心理测验。
卡牌的78种职务和6种动物,都是由我们的设计师一一绘制而成,
形象活泼可爱也具职业代表性,比起传统问卷测验的方式,
更吸引大家的目光、也更愿意施测。



游戏步骤:

检视78张职务卡牌内容,初步分成2堆:喜欢的放一堆、不喜欢或没感觉的放到另一堆并收起来。

从「喜欢」的那一堆中,再分成2堆:非常喜欢的一堆、普通喜欢的一堆。

这2堆卡牌再各自选出从事可能性较高(实际上有可能去从事的工作)的卡牌。非常喜欢的那堆卡牌最多可以选出7张卡牌(若剩下不到7张,就全部保留至下一阶段),普通喜欢的那堆卡牌,最多只能选出3张卡牌(若剩下不到3张,就全部保留至下一阶段)。

统计兴趣代码:每张卡牌右上方都有2~3码的Holland码组合,将「前2码」做记录并统计6种Holland码出现的数量,首码计算两次,第二码只计算一次,数量排名前3的Holland码就是您兴趣测验的结果。(只有两个兴趣代码的卡牌,也是算前两码)

(1)假设卡牌的右上方的Holland码组合为:ASE,则将A代码记录两次,
     S代码记录一次。

(2)假设最后6种Holland码各自出现的数量如下:

     R代码 I代码 A代码 S代码 E代码 C代码

     10次 7次 2次 3次 4次 2次

(3)从上表可知,排名最高的代码是R代码,其次依序是I和E,
    您的兴趣测验结果即为:RIE。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94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