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生命树卡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181

生命树卡

生命树卡影片介绍: Click here

售价 NT$ 1,480 优惠价 NT$ 1,450

 

从树看自己~生命树卡的疗愈力


 

如果大家还记得有一套卡是以「门」为主体,透过门的象徵进行自我探索,那江学滢老师又一新力作―生命树,透过「树」为主体,同样取其意象进行主题式的探索。

 

 

 

这套牌卡共有100张,80张牌卡上有各种树的样貌与姿态,20张空白透明卡,可以恣意地进行心目中树的创作。牌卡盒的封面相当有生命力,翠绿色为基底,显得清新脱俗,而看了牌卡后,更是赞叹老师跳脱框架的创意设计,有别於一般牌卡的创作思维,其特点如下:

 

1. 牌卡材质:牌卡以塑胶材质为底,透明设计,店长说,要将图样印制到塑料上,其耗费的成本相当高,因为印制并不容易上色,塑胶材质有别於以往的纸质,可以防水、防任何潮湿,几百年都不会坏。

 

2. 透明设计:卡卡居思考著,何以设计透明牌卡呢?这个巧思在於,牌卡上的树可以跟任何的底图做搭配,让牌卡跟所有的环境都可以融合,让创作不受空间的限制,各种媒材的搭配都成为可能。不论进行拼贴活动,或是绘图,都可以再把树卡放上,成为图像的一部分,或是,树卡为主题,为这个生命树绘制它所成长与生存的环境,从一个点进行扩散式的创作。

 

3. 空白卡:与过往的牌卡一样,都会备有空白卡,以便让使用者可以将不在牌卡内的东西再增加,但这套卡的厉害之处是,我们可以在空白卡上进行创作,让更多树的样态有机会呈现。卡卡居做了个实验,究竟什么样的媒材可以上得了色呢?因为是塑胶材质,彩色笔与蜡笔进行了PK赛,结果发现其实各有优缺点,彩色笔上色比较水,因此颜色上去后呈现清爽滑顺感,也就代表如果要重复使用,用卫生纸或湿布就可以擦拭掉,重复利用这些空白卡;蜡笔的上色是因为是蜡,所以画上去相当亮彩立体,只是擦拭并不容易,虽然整个颜色可以处理掉,但还是有隐微勾勒的痕迹在上面。而塑胶卡有两面,其中一面是平滑面,一面有点凹凸颗粒面,画在颗粒的那面比较容易著色喔!


 

如果学校单位经费有限,就用彩色笔吧!可以重复利用,但如果带领者认为 每一个创作都是每个时刻独一无二的心意,也想让80张继续扩展,有空白卡的耗材可以购买喔!一点都不用担心那20张创作完了该怎么办了,所以可以安心的运用这些空白卡。

 

 

 

如果教学者与带领者很喜欢象徵、创作、玩创意艺术媒材,透过隐喻的概念就可以进行很多深入的自我探索,如同「我的任意门」卡一样,江老师采取身边随处可见的事物,是熟悉的、可亲近性的,也因此各种投射的素材就会一一的展露出来。而喜欢植物、大自然万物的伙伴,对树很有感的人,或是树就是你的生命疗愈力,就不能错过这个牌卡罗!

 

牌卡内附有一本说明,有五个基本的活动可以带领,但我觉得还有好多可能性,可以玩得很动态有趣,尤其是运用牌卡上色,或是将牌卡放在各种底图上,就会形成另一种设计风貌,真的超有意思,欢迎爱玩创意的伙伴一起玩出生命中的那棵树。

 

 


生命树卡影片介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0TBXOAcTY&t=29s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97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