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红花卡1(白)3
https://www.2cardshouse.url.tw/ 卡卡居
43

红花卡1(白)

内容: 红花卡盒、90张卡片、说明书 作者|李泓 摄影|纪宝如、吴敏菊、李泓

售价 NT$ 1,300 优惠价 NT$ 1,215

红花卡

Part.1

台湾市面上第一副表达性艺术治疗的万用卡片

整副卡片由90张精心筛选的摄影图像组成,每一张图像都反应与呼唤著不同的人生主题、情绪感受与生命的各种面向。 
 
        由於卡片纯粹由图像构成,没有任何诠释的文字,因此红花卡可以广泛而自由地用来做为贴近自己与他人的工具,且不受使用者年龄、语言、教育程度或生命经验所限制。无论是在辅导工作、社区工作或成长课程,都能让参与者透过卡片鲜活又直接的影像来贴近并表达自己。

卡片特色:

 ˙  全影像、无文字。
 ˙  九十张图片,涵盖不同的人生主题,例如生、老、病、死、亲情、友情等,也包含了各种不同的情绪与感受,如欢乐、亲近、沮丧、孤 单、受困
 
˙  每张影像大小为11.5cm x 15cm,影像鲜艳清楚,尤适合团体情境使用。

适用对象:

 ˙  助人工作者:如心理师、社工师、护理师
 
˙  辅导志工:如张老师志工、生命线志工、安宁病房辅导人员….
 
˙  社区服务工作者
 
˙  想要透过生命影像来贴近与陪伴人的朋友


Part.2

红花卡1经典版 ~ 小改款大升级

 

 

 

卡卡居最近拿到厂商寄来的红花卡1,有了小惊喜的发现,觉得兴奋!:)

 真的觉得很多牌卡没有在想下手的时候下手,往往不是遇上绝版了,就是改版了。已经拥有红花1的朋友,拿到的是摄影材质的牌卡与封面盒装,但新版的红花卡1,则是采用了跟红花2一样的纸质,整个再升级。

 
究竟再升级的差异在哪边呢?

 1.卡片纸材取升级版的美术纸,纸张更温润、触感更自然。
 2. 不做亮面处理,也就是照片质感,这样就可以不留油印与指纹,保养更简单。
 3.色彩画面更鲜明。

 

最最重要的是,这次更名为「红花1经典版」,同样90张,但淘汰掉实务现场较少用的10张图案,卡卡居对比后,就是把以下的10张淘汰掉了(惊惊!!!)

而改以更具隐喻性的全新画面取代,如下:

旧版:


新版:
 

 

 

 而前一次的介绍文,也谈到卡居对比12的差异,这次对应一下厂商端整理的,其实也跟我所感受到的一样呢!(越来越佩服自己对图卡的感受力了~甩发~)

 
两者最大的差别在於:

 1. 红花1的整体感觉明亮精彩,充满各种关系的主题(亲子、夫妻、友谊、情侣…),与生命的各种阶段(如生老病死,恋爱结婚….),是觉察内在与陪伴他人不可或缺的工具。

2. 红花2补强1未涵盖到的内容,加入更多往个人内在走的主题(如:梦想、专注、安静、开展、喜悦….),但也放入较多困境的隐喻,映照出生命可能的困境与辛苦,让觉察与陪伴走往更深处。

所以,两套一起结合,真的会让生命探索的主题与情绪的向度更完整喔!





 

~*~*~*~*~*~*~*~*~*~*~*~*~*~*~*

购物步骤:
1.放进购物车 -> 2.结帐去 -> 3.非智邦Web会员请输入Email信箱->
4.
请输入图中文字 -> 5.下一步 -> 6.填写订货人资料 -> 
7.
自己的E-mail收到订单  ->  8.汇款完成3天内拿到他唷!

*可开立发票收据来配合学校、机关和协会等单位进行核销,

  若有需要的单位在订购单中的"备注栏"中告知。
*学校采购需求 <<< 请按我。

*卡卡居还是小小店所以只提供免用统一发票收据,
上会盖有发票章与负责人章。

*购买结帐时,记得在订购单中备注栏留下汇款帐号后5!

*物流运费方式:

  (1).ATM汇款-邮局包裹寄送:65

  (2).邮局货到付款:80元(总金额限制2000元以下,邮差面交取货付款)

  (3).全家便利商店取货付款:80
            (
总金额限制5000元以下,如需使用本服务可在订购单中备注栏注明
    "
全家店取付款全家商店名称与全家店铺号码",如需查询   <请按我>     )
  (
4).3500元以上运费统统免运费唷!
*
若有疑问可以来信.来电或线上客服询问卡卡居店长喔!
  (1) 线上客服~卡卡居FB私讯找店长
  
(2) E-mail : cardshouse104@gmail.com

  (3)
客服电话 : 0930-073997 卡卡居店长

713025